close

有時候真討厭呆呆貓
昨晚他暴衝,竟然從我肚子跳下去ㄝ
就像是高空彈跳,牠是把我肚子當什麼,彈簧?
我砰的一聲,肚子真痛,醒來看見一個人影
原來是妹妹,她說呆呆不知道在玩什麼
我真佩服妹妹的耐心,聽到聲音還爬起來
我忍著痛很想睡就睡了,早上肚子仍隱隱作痛
我也沒看時間到底我是幾點被牠攻擊

媽媽在家的時候
有時候會對呆呆輕聲細語,就好像對待小朋友
有時候又說要把牠從五樓丟下去,我聽的心驚
可是感同身受
像是昨天我和妹妹在書房看照片
呆呆硬要衝進來
我說不行歐,瞪加罵
他就乖乖呆在門口,等我們出來

一次,我換衣服,他坐在我旁邊,
起身,踩到牠尾巴,我想像應該很痛,就像是你的腳指頭被輾過
牠馬上白我一眼衝走,當時真是抱歉

每天早上,就在那一直喵喵喵
睜開眼,就在我眼前
超恐怖的,還可以微微感受到牠冷冷的呼氣
我不起來,牠也是不厭其煩繼續叫,隔兩分鐘叫我一次,直到我起床
這算是對我有盡力

這是一隻已經寄養在我家三年的貓了
鑰匙一開,牠就喵喵
有人回家,牠老早就在門口等
你洗澡,牠也會在浴室門口等
有時候全家都在忙,牠也裝忙喵喵,跑進跑出
自己還會做窩,很溫馨的小家歐
衣櫥上面更是牠的秘密基地

可愛的牠有時又讓我想殺牠
尤其是當我衣服有牠的毛時,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