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天到來,我真的很緊張
我跟貞練習了很多次,包括走位、服裝、開場白,哈
許多人替我們加油,聯絡簿上的、口頭的、簡訊的
真的很謝謝,貼心的一群ㄝ


原來想說,平時木訥的我們班,應該不會有什麼舉動
所以也就沒想太多,也不好意思要大家給我呼喊口號之類的
畢竟,我本來就低調嘛!
當天,我覺得有些課真的怪怪的
而班長也來問老師,這幾天有沒有要留校,什麼時間會不在?
哇,這樣的問法真是可愛




上場前,我看見全全做的海報,真是驚人,也感動
把我跟貞的特色發揮很好,哈,就是臉部特寫!
為了做這個,他忙到半夜,還拉肚子,又怕遲到就坐計程車,結果又沒帶錢,再坐回去
謝謝你,讓老師覺得很溫暖,我會好好保存




開始演唱,太過緊張,其實也忘記自己唱什麼了
看到遠方,我無法一一細看大家幫我加油的表情
但有感受強烈的熱情,第一次看見綜三乙活潑起來……
謝謝雅惠老師帶領兩班同學加油,還跟我們班串通,有你真好!
謝謝愷翔、奕霖打鼓給老師出場,驚動的全校都往後看,有你真好!
謝謝禕群、姿諭為了幫老師做”加油牌”還請假辛苦的構想,有你真好!
謝謝全全不顧生命及課業挺老師,有你真好!
謝謝國三忠,還騙老師不幫忙加油,結果做出來的兔子好大一隻,有你真好!
謝謝綜二甲幫貞加油做海報,有你真好!
謝謝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因為你們我才勇敢歐,有你真好!
謝謝班長募款,聽說你下了重誓,呵呵,真的全國電子ㄝ,有你真好!
謝謝全校所有幫我們鼓掌的師生,有你真好!
謝謝全班,一個個上台獻上你們的愛,老師真的沒想到你們那麼有創意,有你真好!







當我聽見,東西是上課偷做的,熬夜費思編愛心,出錢出力,完全不顧隔天的模擬考
又在演唱時,大家手握亮彩揮搖,大聲喊叫,真的很感動
算了啦,唱的比練習時差很多,但是開心就好 因為太過緊張,我哭不出來,不然早就丟臉了
謝謝,我覺得我很幸福
教室後面儼然變成我的周邊商品區 哈哈





我的最佳夥伴~雅貞,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