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二十五歲生日
二五 好年輕的數字
很快了 就會三十了
等三十 我再送大禮
(也就是我三十時 她一定要送我大禮)

每次生日
她都會收到很多禮物
我老是搞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要送她那麼多禮物
好像她每次許願 想要什麼 聖誕老公公都聽的見
而且每份禮物 心意都很夠 看的出來都用心準備
也有很多飯局 從一號排到十四號 都是要慶祝生日的邀約
她朋友很多 但不是泛泛之交 也不是有目的交往

昨天她說
畢旅時認識的一個我們班學生
昨天宅配禮物到公司給她
很用心的準備
呵呵
我教他二年 沒有對我那麼盛重ㄝ
你給我記住!!
哈哈



生日禮物
只要用心準備 都很棒歐
謝謝曾經送我生日禮物的人 你們的心意 我都一直放在心上
禮物代表深深的心意
那份心意只給你 這才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