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霏跟我出去都會受傷
就算沒有每次,十次也有八次

想ㄧ想,好像是這樣耶,就拿最近ㄧ次去糖果嘉年華來說
她玩個溜滑梯,我沒有想到要在下面等她
結果太滑,她用ㄧ秒滑下來,衝力太大
下來後整個又翻觔斗ㄧ次,哈哈
頭有折到,我問她,痛嗎,她說有一點,然後從哪裡跌倒再從哪裡爬起來
我又鼓勵她再去玩ㄧ次,我會確實接住她,果然接住了,安了她的心,又多玩了幾次~~

陰影就是她說她以後要帶寶寶去溜滑梯
然後會好好接住他,哈哈哈


之前帶她準備要到新竹,走太快
她跌倒,膝蓋受傷,褲子破掉,哈哈


這是在除夕前兩天
我和高中好友相約帶小人一起喝下午茶
體驗一下偽貴婦的生活,她是真貴婦,我是實習,哈哈,才不是哩!



我帶著霏坐公車往SOGO方向去
明明公車就已經停了,我雙手拉著霏的雙手準備下車  (沒有扶東西)
沒想到,公車又往前駛一點點再急煞!
我們兩個就毫無準備的滑壘到前面要刷悠遊卡地方
霏壓在我身體下面,我們兩個的臉正撞地面!!   很慘很慘

再來就是好心婆婆媽媽阿姨姐姐的關心慰問,催促著我們趕快去看醫生
當然也是有人說風涼話,說些自己沒有拉好之類的話

但是我都聽不進去
因為我的臉超級痛的!!!  尤其是鼻梁
趕快把霏扶起來,看她臉上都是血,嚇死我了
用手擦ㄧ擦,邊哄她不要哭
後來發現血都來自嘴唇,確定傷口的位置了
司機才說,我又沒有開很快!!!!!!
我回他,你幹嘛緊急煞車!!!!!
要不要我送你們去醫院?   我說不用了
想說大過年,不要去醫院吧!  也沒跟司機追究了
我們都算平安就好~~~      
下車前,還有婆婆媽媽提醒我,要注意霏有沒有嗜睡,有腦震盪的危險



我們一下車
我: 妳會痛嗎
霏:  會阿,媽媽妳流血了耶
這時我才想起我腫脹的臉,趕快拿手機照相出來看 ,天阿我的嘴唇也裂了ㄧ大塊
右顴骨的地方也擦傷了~~


這時相約的貴婦還沒到
我跟霏就是SOGO廁所清洗一下,就更確定傷口了

霏嘴唇破了
鼻樑也有擦傷
左顴骨也有些紅紅


我是鼻梁快要歪了
右顴骨是明顯擦傷
嘴唇則一樣嚴重,我右邊,她左邊

我的照片就不放了,小孩不會有意見,放她丟臉一下就好,哈哈






算是乖,一下子就沒哭了~~
我說這麼痛,這下怎麼吃東西
她說可以阿~~ 可以吃飲料

她也學我用手機看自己的傷口







因為事發當時我最擔心的就是怕被我媽罵  (霏外婆)
所以真的很ㄔㄨㄚˋ
很緊張,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跟我媽說~~
我心想我媽看見我也是這樣,應該會饒了我吧  (因為之前受傷都是小人,我很平安)






我們整理好儀容後
步行到和貴婦相約的地方
我的臉還是隱隱作痛
忍不住又拿手機出來看看到底還有什麼傷


霏又學我說她也要看







還打電話跟大阿姨小阿姨說
我妹當然是罵我  (還問我有沒有罵司機)
哈哈,司機就算了,要過年了,不要給人添麻煩吧!

我心裡也在想ㄧ件事,就是霏會不會有腦震盪?






吃了豐盛的下午茶後,我刻意不讓霏睡覺~
所以她超級累的
而且在吃的時候,她也吃的很順利,看來嘴巴的傷不足以讓她不進食,那就好那就好
貴婦說,我倆怎麼會搞成這樣
哈,我也不知道耶~~~  這次是連我自己也跌慘了




晚上搭高鐵到新竹
我買了好吃的阿默蛋糕和珍珠紅茶去冰賞霏
她也是吃的很開心,我也是
哈哈,我們幾乎忘了今天發生什麼事
到了新竹,霏爸看我們沒事也沒跟我追究了








至於我媽呢
我ㄧ回家馬上口沫橫飛的描述下午驚險的過程
我媽看我也是傷痕累累,就不忍責備了
但她表情就是覺得霏很可憐~~哈哈


不過霏在車上還將我ㄧ軍
吃了一口阿默後~
大聲說,是大聲說"媽媽,我有乖,妳不要打我好嗎?"
然後車上部分的人投以關注的眼光
我咬牙微笑問她:  我有打妳嗎?
她還說: 有啊,不要打我好嗎

我當下沒收她的阿默和珍珠紅,讓她知道我的厲害,哈哈哈


我注意不讓她睡著,所以晚上很晚才讓她入睡,確定沒有腦震盪啦





後來我的傷口到開學前兩天才好~
年假每天都因為鼻梁痛睡得不安穩
霏吃吃又喝喝,我看是很快就好了!!


自從受傷後
霏每天都在跟人說"我跟媽媽坐公車,然後就害我跌倒了~~"
真是很想捏她扭她,亂造謠!!



霏害我的還有一樁 ,讓我滿臉大便

這才是無法抹滅的陰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