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家來霏家是七月底的事了
我上週末才拿到霏爸拍的照片
所以大家知道了吼~~都是他在拖啦~連巴黎遊記也是!!


那天我們去台中參加微風(瑋峰)婚禮,溫馨~~但結婚這件事的確累人啊!






吃玩喜宴後,我們回到新竹等待虎家來訪~~
沒錯,霏霏就是這樣姿勢等著虎妹唷!!






這兩個小朋友都是虎寶寶相差兩個多月
出生到現在見過兩次面(每年一次)~~平常都是在網路上交流彼此的生活
可以說是小小網友~~
去年見面的時候
兩個人都有點害羞,處於各玩各的情形~~





謝謝虎家去年九月的熱情款待~~讓我們對高雄留下美好印象!






如今,兩個人已經可以和平一起玩了!哈哈 偶爾也穿插簡單對話,只是聽不太懂~~哈哈哈





虎妹: 來來~我來看看唷!






才開玩沒多久,時間已經到了預約的乾杯晚餐,慣例來張合照






來對比一下,當初在福羅倫斯相遇時還沒有可愛娃的青春少男少女!!  (隊型一樣,只是多兩枚,下次見面成員又要增加囉!!)




食物還沒上,先拿出穩住情緒的利器






乾杯親親就有一盤免費的五花肉唷~
虎媽和虎妹上場(擔心虎爸抓不住虎妹,所以虎媽上了!)






虎妹力氣果然很大耶~~還好虎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被親完後,稍微喘息樣 (有怒氣嗎?)





YA~謝謝妳們賺了一盤肉唷~





就在我們聊得蠻開心的時候
旁邊兩個小人不知道在忙什麼
虎妹忽然指著霏霏嘴巴!






虎妹: 來來來,給姊姊看看,你嘴巴裡面是什麼
霏:看就看!





虎妹:居然是肉! 我也要跟我媽要~~嘿嘿~怎樣!我也有了!





霏: 媽,我也要!
虎: 阿姨,妳還是把肉給我吧~






虎: 輕而易舉,我嘴巴又有肉了
霏:挖嘛午啦






霏:媽,肉快沒了耶






霏: 啥?剩一塊?





霏: 媽,商量一下,給我吃嚕~






就在霏跟媽媽說悄悄話的時候
虎妹早就聞樂起舞了~






虎: 阿姨,妳這樣說我我會害羞啦~





乾杯八點一到就會有主持人炒熱氣氛~虎妹的視線全被吸引走了






霏: 我沒興趣,還是想我的心事吧




一旁的虎妹嗨爆了





吃吃喝喝笑笑,晚餐圓滿結束!
回家後繼續玩唷






好專心






女生就是女生
保養時間到了





自己擦也幫對方擦,姊妹真好!





隔天一早我們去吃美式早午餐,兩個人也好乖





中午回家後,開始追逐,才剛要熟起來又要分離了





互相幫對方穿鞋





動作輕巧,小心翼翼~




最後謝謝虎家帶給霏霏的禮物,另篇介紹唷!





歡迎虎家來新竹
讓霏霏有機會可以跟虎妹玩
希望明年龍弟出生後,大家趕快約會吧!


好巧好巧,歷史上的今天就是霏去虎家做客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