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現在要來記錄一個不堪的回憶,內容噁心,不喜勿入~


週末霏爸帶著我跟霏霏去一家吃肉的餐廳
我和霏霏抱著期待的心情雀躍的參與這場宴會~

吃到一半
霏忽然蹲著,表情尷尬  (通常這樣都是要大便了~)
因為人在外面,我不想抱她去蹲廁所
所以我們就任意她大了~~過一會兒,霏笑了~嗯~~大好了
於是我帶她到廁所擦屁股、換尿片
繼續我們的吃吃喝喝~~霏也痛快的乾了好幾杯的可爾必思~



好景不常
不久~~
霏又蹲在角落
表情是剛才的痛苦加上尷尬、不好意思
看來是又要大便了!!  有經驗所以不怕
一樣讓她繼續大在尿片上
霏在外大便的標準姿勢是蹲著、不動
只是沒想到~
她這次蹲很久~~而且放了三聲響屁,很大聲很大聲  (我還以為是外面機車的引擎聲)
隨著屁聲也可以知道這次的大便是澇賽~~  (屁有咕嚕咕嚕聲)


我可以想見等下我要擦屁股的大工程
不過算了,還是隨她大完
我邊吃東西,一會兒便問她大好了沒
問了好多次~~霏就是尷尬的表情跟我說還沒


我順手去摸霏的尿片
蛙賽~~好大一包!!!
非常多~~ 實在是~~難道吃壞肚子??~~
隨即又問了好多次大好了沒
霏都說還沒!!    


於是我先去上廁所~  (想說等下不知道要清賽清多久,還是自己先上一下)
回到座位
我請霏爸抱霏起來
霏硬是不要,女孩大便在褲子上的矜持讓她根本不敢站起來
我要霏爸硬是拉她起來,她還是不要
我就說,那我們要回家了,妳待在這~~
她才勉強半蹲起來~~
蹲起來後,霏爸一看憋住氣"大便跑出來了啦~~" (不能讓旁邊的人聽到,太丟臉了)


我趕緊抱她衝到廁所~
也注意千萬不要壓到她的屁股,以免再被我擠出來



我瞪著背後尿片上緣衝出來的大便
心想是大多多?   會這樣包不住~~
進廁所後,我馬上解下尿片,果然滿滿滿~~~
母愛很偉大  (這句是重點)
徒手洗霏背上和屁股的大便    (是說霏爸呢? 他正在結帳,怕店家以為我們待在廁所太久是想賴帳)
洗的很仔細~~前前後後上上下下都洗了


因尿片衝出來的大便也沾到了褲子   
也把褲子腰圍稍微洗一洗  (不能全洗太濕,等下還要穿)
不知什麼時候,霏爸也進來站在我身邊了  (看我洗,還順便自己也如廁一下)


就在準備要幫霏穿上褲子時
霏一直盯著我臉看~~(很嫌棄的表情,我永遠不會忘)
狐疑的表情讓霏爸也想多看我幾眼
我撇頭看霏爸

霏爸大叫!!    "你的鼻子都是大便啦!!!"
啥???
我的鼻子?
我趕快照鏡子!!   沒想到我的鼻子居然沾滿了霏的大便!!!
這時候霏爸和霏都笑了~~
霏爸說~~這麼濃的味道,妳怎麼會沒嗆到?
(我怎知? 我想說都抱著屁股洗了,味道就是如此而已啊~~哪會注意很濃還是很嗆!)
忽然我覺得非常噁心,擠了洗手乳想把臉上洗乾淨
霏爸還問我,妳要不要拍照?   (@#*$...... 我想飆他髒話,都什麼時候了? 我還拍照!!)

我瞪了他們兩個,覺得很,趕快洗我的鼻子和臉
鼻子和鼻緣、鼻孔~我洗的比剛洗霏屁股還徹底!!


一路走到站牌等公車,我依稀還是可以很清楚聞到大便味
我問霏爸,我的鼻子還有嗎?
他說,妳心理作用啦,剛剛在鼻子上妳就沒聞到,現在洗乾淨了妳卻聞到~

但我還是覺得不對勁
叫他再給我仔細看一下

忽然他溫溫的說"脖子還有~"
啥!!   我一摸,連我的頭髮都因為糞塊而打結了!!
天啊~~是什麼時候沾到的啦

只有一個可能,就是霏的手上有
然後她抱我的時候通通弄到我身上了!


霏爸只有冷冷的安慰我說
以後妳沒有什麼怕的東西了!


這兩個人
一個人讓我的臉上黏屎
一個人幸災樂禍的笑著

我只能說
我以後真的什麼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