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2歲多了
才動手完成了霏的1y記錄冊


之前一拖再拖,都是不可考的理由
這個暑假剛好有點時間,就趕快來做做吧~

我選擇點點印網站把照片變成書~真得讓我實現夢想了
而且而且操作上實在很簡單
我很懊惱之前嫌煩瑣,讓計劃延宕了,哎哎~~

沒關係,有了1,應該可以很快有第2   (生孩子就沒那麼容易了,哎~)

霏的照片實在很多
我先分月份
各挑出經典、我喜歡、搞笑的、漂亮的、有紀念性的照片
因為是生活記錄,不是走寫真路線~所以照片醜更是我收入重點~
還因此霏爸很不諒解,認為霏長大會不好意思也會埋怨我搞怪
但我很有自信,因為她是我女兒
就應該了解媽媽的用心和幽默~
長大後看見這本書,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童年,不是更棒?
好,目前還是我在自以為


在點點印註冊後
選擇相片寫真書的款式~
我是選文庫本80頁
本人話比較多,所以眾多的照片搭上文字,要80頁才夠
之後上傳照片,慢慢編輯了~~

共花了1個月時間,每天一點一滴持續用完成~

還逼迫大家都要給我一段要給霏的話
不過大家都乖乖交了~~嘻嘻~~


來看看成品吧~

寄來的紙盒蠻硬的,沒辦法家中有小孩很粗魯的折了~





非霏莫屬第一集0~1歲
封面是出生時拍的~0歲1張、1歲有一張、2歲也有一張   (腳越來越大,愛心包不住了!)






作者和主角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的!






0歲簡介~將會越來越豐富唷!





總共80頁,但拿到時好快就看完了~~






第一頁先放了明顯的兩張超音波照片






大肚照~~





我們終於見面了~~





湊了這四張照片,好有趣~~





肚臍章要紀念一下~





人生第一場爬行比賽~~哈哈 





第一台車子~~要現在還在開唷~





大阿姨給霏的真心話~






1歲生日,還不會吹蠟燭,但很投入拍手唷~





抓周實況,一直哭啊~~






上面那張是出生1W
下面是1Y
2Y的等第二集再加入~~






主角是霏
攝影功臣是爸爸
文字記錄是媽媽





呼~有鬆一口氣的成就感~~
最近要來著手進行第2本了~~


2y寫真紀錄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