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視眈眈



得知4月中在新竹愛的世界舉辦了大、小寶寶爬行比賽

就請霏爸下班後趕快去報名,依照資格霏是參加大寶寶組~

 

從平時在家爬行的狀況,我們可是信心滿滿、胸有成竹

外婆走到哪裡,霏就爬到哪裡,99.9999%都如此

連動線、人員都安排好了~~

霏還因過度練習,膝蓋都瘀青了!!




賽前

我們家眾姐妹還給霏馬殺雞一下

活動筋骨、疏通經脈

希望她能不失常就好!!

當然啦,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純粹好奇爬行比賽是怎樣的情形~~~

 




一到現場

只能說有小孩的地方都太好笑了

每個寶寶的反應都惹的爸媽哈哈笑~~   阿公阿罵也都很投入

 

 


先給霏放在跑道感受一下

可能人多加上不熟悉環境,霏連動也不敢動





愁眉苦臉要人抱,很俗辣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場,所以霏霏可以先觀摩

也順便適應環境,不緊張

 














後來等太久了,就先到旁邊的麥當勞喝咖啡

霏依然玩的很開心

 

 









終於輪到霏上場了










抱到就定位置,大阿姨放手後,霏霏開始往前






由於身邊太多親友團都在比大聲的

霏霏好像也沒聽見我們在喊~~~

很清醒的在發呆~~  阿姨受不了還推了幾下!!





大阿姨居然笑成這樣
~~

也太沒良心了~~~

 










…………  
最後2分鐘過去了

霏只往前2~~~哈哈哈

 



結論就是,小人兒心海底針 
~~  是情緒化還是無厘頭呢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bunny3849 的頭像
icebunny3849

♪ 大小姐二千金 ♪♪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olet552
  • 加油!加油!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 悄悄話
  • parisc
  • 哈哈~~小人真的會被熱鬧的現場嚇到哩!妤妤第一次也是連動都不動,
    第二次就順利爬完,還爬去別人的爸爸那道看玩具,好玩就好啦!
  • 哈哈,我來找找看哪時候還有比賽好了
    再去試試會不會哭

    icebunny3849 於 2011/05/10 20:5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