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開始學說話
家裡熱鬧很多,也可以說是很吵
常常自己角色扮演,東說說西聊聊
還有表情和動作,真的很好笑!




昨天聽霏外婆說
霏昨天要拿玩具的信用卡(信用卡明明就在她旁邊)
她就說  "ㄆㄡ ~ 幫我拿一下逼逼卡 "
外婆說 "就在妳旁邊啊,自己拿~"
她又說 "拜託啦!拿一下嘛!"
結論就是不拿就哭~~~




有天她又在找水杯 (水杯在房間)
她懶的去拿,又叫"ㄆㄡ~ 幫我拿水"
外婆叫她自己去拿
她就說"有蟑螂,ㄆㄡ幫忙!"
外婆只好起身去拿,嘴巴邊唸著哪有什麼蟑螂!!
霏則笑嘻嘻~~懷著鬼胎!





之後霏吵著要進房間
外婆不想去,便說"裡面有蟑螂,不要去!"
霏又說"沒有~沒有~~走吧"
外婆說"有啦"
她又說"沒有啦沒有啦~~蟑螂不見了!"

所以~~蟑螂有沒有還是要看霏決定的,哈哈



她就是吃定外婆
對我和霏爸倒也不敢這樣任性


但是我要陪她玩別的遊戲
就是她會假裝打電話叫虎姑婆來
然後我就要假裝尖叫、害怕
她高興了之後,再假正義幫我打電話叫虎姑婆回去!
轉頭馬上告訴我~~虎姑婆走了~要我不要哭

三天兩頭上演這樣的戲碼!為娘的有點累
這遊戲一玩成主顧~~ 她也不會找別人玩
可能只有我扮演的起勁最入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