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整理一下,發現我還買真多風車的歡樂歌謠~~

哈哈!!

平常車子、新竹家裡、三重家裡都準備一些歌謠

沒想到它們集合起來,居然這麼多!!

拍完照後,我馬上又分散它們~~以免霏爸稅稅念……

兒歌的部分

我買了三本

兩隻老虎、小蜜蜂、親子律動

其中我蠻推薦兩隻老虎!

裡面的歌都是我們熟悉的兒歌

朗朗上口外,還可以帶動唱跳舞比手畫腳一番~~

 










之前都是在睡前給霏聽,她也很愛~~還會自己挑歌

在床上唱唱跳跳後,聽了十多首就睡覺

後來看了一篇資料說,睡前比較適合聽輕柔的樂曲

所以這個習慣就改掉~~ 改成起床聽效果還不錯~~






我覺得如果環境不允許放CD的話

可以直接拿書本清唱,幾次後,小朋友看見圖像自然也知道是哪一首歌

小般這就很厲害~~自己坐在車上翻書清唱,而且每一頁都唱對歌!!









小蜜蜂這本的歌就比較難一些

不過仍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歌









這本我們是放在車上聽,等聽熟了再拿回家跳

圖畫色彩飽滿又清楚~~







親子律動這本的曲目和兩隻老虎有些雷同

不一樣的是傾向手指謠的部分






書上有示範動作(比較大象這首歌,親子律動增加了可愛動作教學)

也給伴讀者一個帶動唱的靈感~~














另外三本是

ABC英文歌謠、三字經、唐詩








ABC
英文歌謠是霏在嬰兒時期聽的

沒有多認真聽啦,就是隨緣播放

沒聽幾首就分心去玩玩具了~~

1.2個月下來,居然會哼第一首  good morning 早安歌 


目前先把這本收起來,先學國語再說
 







也有中文翻譯 








再來是三字經

當初應該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然後又有購物慾才買的!!

哈哈,因為現在根本用不到啊 


我覺得這本可以再念慢一點

CD的節奏有點快~~~ 適合大童啦

所以現在這本也冰封了















語 文小 博士還有要旨簡介









,我很喜歡

CD念的較慢,咬字清楚、語調抑揚頓挫很好聽

應該可以再會講多一點話的時候出場~~

期待囉~~~ 

唐詩放的時候,一首可重複三四次再下一首
一次聽一首就好
上次我給霏聽春曉幾次後,有跟著尾音念一下,還不錯 










當了媽媽,買了很多東西,有些很值得,有些的確是花了冤枉錢

衣服買大一、二歲的就好,因為每次想以後可以穿,穿比較久

結果收起來的衣服再次拿出來時,小孩已經大三、四歲了

都忘記自己買了哪些衣服,所以我現在幫霏買衣服,考慮的就是多穿一年即可

而且現在就可以常常穿

 

玩具的話

嬰兒時期喜歡買聲光效果的玩具,比較吸引小朋友注意

現在傾向買動手做的、扮家家酒、教具類型的玩具

也考慮玩具的賞味期限,若是不耐玩的,還是不要買比較好

小孩大一點有自主意識了,就幫她挑選她喜歡的~~常常玩也值得

(所以我給霏買的2歲生日禮物都是她很愛很愛的啦~~~)

 

PS 
我不是買上面價格128元,應該在可以拍賣或俏媽咪、藍印子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要試水溫買的話,建議買兩隻老虎歡樂歌謠親子律動歡樂歌謠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