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附近的東東玩具城雖然不大間

但玩具好豐富~幾乎想找的都找得到

 

這次去添購玩具,主打樂高系列

家裡還沒有類似的玩物,所以想去看看

 

傍晚六七點,東東玩具城並沒有網路媽媽們說的那麼多人

這時間可能剛好避開大家用餐~~

所以店內不忙也不擠,可以好好逛逛~~~

 

玩具城採會員制,辦一張會員卡是50,可當次使用

有會員卡,售價打75,一般現金的話是78折,刷卡8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

像是樂高、LeapFrog、費雪、樂雅大品牌,東東也有賣

至於價格上,有的比網拍便宜還蠻划算的

二樓還有很多書籍、布書、積木、黏土、球類、文具、益智玩具……

 

這次去逛逛有很多吸引我的玩具

但畢竟玩具不是我在玩,我還是要判斷一下霏霏是否適合

不過心中已經有很多想法了

像是廚房玩具,扮家家酒系列,小娃娃換裝打扮系列~我都很喜歡

以後等霏長大一點再去挑選

 

最後買了一組樂高,有數字還有車輪和人偶的

 








這是小時候常玩的釣魚玩具

買回來後發現是用魚的牙齒咬線不是磁鐵吸的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咬合順利就可以拉起了,而且不難咬

 









照相機

因為霏很愛拿我的相機,所以就買一台給她

按下去有喀嚓的聲音,還會亮燈,聲光俱佳

有五張圖片輪流替換~~   

還有倒數拍照功能,會數秒ㄌㄟ~~呵呵呵,很可愛

 









麥克風

很便宜所以買了~~而且霏霏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玩具,這很適合

總共有五首音樂,貓頭還會五光十色的閃,還蠻吸引小朋友的

只是音樂聲音非常大,有點吵

 





籃球架

這要等走路順一點,然後再把球架黏在牆上,開心投球~~

 





企鵝爬樓梯

這也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

霏霏剛開始看企鵝走路有點傻眼(音樂聲音也是超大)

看幾次後會把企鵝抓下來又放回去樓梯或軌道(可憐的企鵝)

 

 








這幾樣玩具買下來

最貴的是樂高,其他都是100~250

還不算貴~~總共花不到1800

希望霏霏好好捧場,要物盡其用,快樂的玩啦~~~

 

 


東東玩具城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4

(台北後火車站區)

02-2556-1661

1000 ~ 2100 (全年無休,可用國旅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