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打扮、牽手逛街
~~~

 

第一次看見ipanema的鞋,就被她的蝴蝶結吸引了

鞋款很多樣,主要以夾腳人字拖為主
顏色也很繽紛,底部是
Q軟的合成塑料(軟式PVC)

鞋子是用無毒、可回收材質且以不傷害環境的製程而成

除了美麗和時尚也考慮到環保的訴求

ipanema由巴西製造進口,鞋子的材料和顏料都符合歐盟安全標準

質感和安全性都兼顧了!!
重點是,還真的蠻好穿的~~
 

 

於是就偷偷想幫自己入手一雙 ipanema 的拖鞋
(為什麼要說偷偷呢? 因為我們家霏爸說以後購物採"唯一"原則,同樣的東西汰換了,才可以買新的)
(然後我的拖鞋已經很多雙了~~~)


那天妹妹告知我一個天大好消息,就是 ipanema 打七折~~
(連網拍沒有這樣的好價格)

我就毫不考慮的買了我和霏霏的金色母女涼鞋~~
(本來也想幫霏爸買一雙類似的,可惜他有夾腳鞋恐懼症!!)


生完孩子後,腳變大,我買36號
霏霏這雙預計穿到2歲

 




我選了涼鞋款的金色咖啡底涼鞋

咖啡色比較看不出來髒了,哈哈
鞋面的花紋很漂亮,精緻有質感

 





小人的涼鞋除了金色鞋帶還有桃紅色、淡紫色款的,屬於果凍材質系列

果凍色很討喜,超級可愛^^

但是媽媽我私心的選了金色來配合我的大人涼鞋
(我覺得金色百搭囉)








大人的小蝴蝶結在腳踝邊
魔鬼氈黏很方便






小人的小蝴蝶結在腳掌





這是超不容易才拍到的穿搭照
霏霏心情不美麗,番番~~一點也不配合啦
而且要叫小人的腳拇指塞到縫縫裡超困難的!!
(要等到長大才能控制霏的腳ㄚ)







同場加映: 海綿寶寶親子組

這是家長~彥如媽親手串珠做成的大小海綿寶寶
收到時非常喜歡耶,實在太可愛了^^
做工細緻,顏色要搭配做起來一定更困難了~~而且非常牢固唷(已經請霏試驗過了)
謝謝彥如媽媽~~~

(小海綿寶寶的腿好可愛)




筆筒
我已經想像~~我一筒,霏一筒,我們一起寫功課





是我最喜歡的黃色^^
海綿寶寶給你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