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購買新鞋的熱情~~

我簡單的選購兩雙~~其實想買的更多,霏霏鞋櫃裡應該也要什麼款都有吧~~要搭配牛仔褲、短裙,公主風、嘻哈風或運動風之類的,但這樣的盤算在霏爸出現後就殘念了,他說買那麼多,也不知道好不好穿啊,而且很快就長大了,買多浪費~~


於是我很克制,選了兩雙萬用鞋,一雙娃娃鞋搭配文靜的穿著,一雙布鞋可以適合運動或外出玩樂,買的尺寸是12m~ 18m 的,本來一雙要再買大一點,但是等長大又可以再選新鞋啦,所以18m 就好囉。我覺得版子偏小,所以可以選大一點尺寸唷。


在官網愛上黑色菱格紋蝴蝶結娃娃鞋(拍賣沒賣此款),可惜沒有尺寸了,只剩下6m~ 12m ,而且請人代購也要時間,實在沒耐心等,於是就在拍賣找類似的黑色娃娃鞋,當初選擇黑色,還有點掙扎,搭配性和長輩的觀感也是很重要考量之一,最後我的魔心戰勝了,黑色亮漆鞋款相當有氣質,搭什麼都可以呢!

 

 

Natasha- Black 好喜歡這雙黑色亮漆款,質感黑色緞帶鑲邊,很有氣質,買12M~ 18M

 

 

 


收到實品,也令我們愛不釋手,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了,穿在霏霏腳上好
cute~~官網好像32美金,y拍買含運約850元,很便宜耶~~





霏來實際穿搭,因為天冷上衣懶的脫換,所以只照下半身試搭一下,就在拍照同時,旁邊的霏外婆和霏小阿姨一直喊叫
~~說霏霏好可憐,這樣被爸媽整,表達能力還不夠的她只能任我們擺佈~~喂喂喂~~我在給她試穿新鞋耶~~~

 



穿褲子、裙子都可以

因為站不穩,所以也坐車車拍一張

 

 

 

另一雙Adrian - Light Pink 是新款,也買12M~ 18M,兩雙性質不同,可以依穿著穿搭。這雙我買含運1200

 

 



看到這雙,實在好喜歡~~~收到鞋子後有一咪咪失望,因為實品沒有照片那麼亮,不過算是pediped蠻好看的女娃步鞋了,買粉紅色的原因是因為另一雙買黑的,所以這雙選亮一點,而且冬天也可以穿,設定穿到明年春天,等霏霏會走大概是一歲,剛好這兩雙鞋可以穿到一歲半!

 



不過應該在霏會站著時就給她在家裡穿了,這樣腳掌才能更有力,更穩著站好,要跨步時也不易跌倒~!!

 




爬行也不易脫落~~



鞋底很軟~~可以凹成90度沒問題,所以走路不易跌倒唷


太高興了~~鞋子買完了



要來買霏霏春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