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我來想想我要什麼鞋子喔!?


霏霏已經快要到學步的年齡了,添購一雙好鞋是勢在必行的事,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在幫霏尋覓她的第一雙好鞋,除了上網拚命爬文,還實地去商店看看鞋款的材質、樣式,目的就是希望挑選的鞋子對要學走路的霏霏是有幫助的,於是米國牌的pediped就成為我的首選,要購買的方式有幾種:

1. 請朋友從美國帶回,這樣比較便宜
2. 請專人代購,可以先上網挑選款式,再匯款等待鞋子寄到台灣
3.    在台灣固定門市購買:baby city 娃娃城、Litto Litto 小房子 (詳情官網)
4.    拍賣買

 

pediped 學步鞋~~以下是官網介紹節錄

pediped® 成為首批榮獲美國足部醫療協會(American Podiatric medical Association)頒發認同獎章(Seal of Acceptance)的童鞋公司。pediped® 製造舒適有型系列鞋款,同時促進小朋友足部的健康發育。

pediped®
童鞋是由AngelaBrian Edgeworth夫婦在2004年所發明。在他們第一個女兒Caroline出生後,Angela開始研究鞋類以找出對孩子最有益的鞋子。

pediped®
的名字來自於Angela的女兒試穿鞋子時給她一位醫師朋友的靈感。Pedi是指小兒科醫師,而ped則是拉丁文的腳的意思 

Originals®
系列鞋的底部是由兩層防滑高級皮革製作而成的。 (適合新生兒到2歲兒童的軟底童鞋
)
Flex®
系列的鞋底則是擁有最佳彈性的天然橡膠原料所製成。 (適合1-5歲兒童的橡膠底童鞋


 

年齡

尺寸(cm)

0-6mos(XS)

10.5

6-12mos(S)

11.6

12-18mos(M)

12.4

18-24mos(L)

13.3

 

 

 

後來我找到了一個代購網站,也挑選好鞋款,準備要下單時,想說去y拍找找看好了,沒想到還蠻多賣家在賣的,只是款式沒有像美國官網那麼多,但價錢比較可親。若請人代購,國際國內運費加代購費,大概是鞋子的價錢再加上250(我找的那家是這樣),這樣算起來我在y拍買有的鞋款還比較便宜,缺點就是款式少、不能買到真正尬意的,在y拍買也省去等待美國到台灣的時間,所以就決定上網拍買囉~~對了~~門市買當然是最好的,可以試穿也可以實地摸到鞋子的材質,但是粉貴啊~~這個價差是值得省的~~可以多買一個玩具了

 

這下龜毛的我又要重選鞋款了,這讓我比較頭痛!!太多喜歡的好難割捨,我們家的選鞋標準是,外婆說不要穿涼鞋,腳要保護好,要嫩要Q要滑,所以不要外露~霏爸說要實用、耐穿、要像女生,我說要美、要可愛、要好搭衣服~

 

於是選了好幾款想要買的鞋子
以下圖片來源pediped官網~~

Daisy Light Pink Multi    春夏款涼鞋,很可愛,是涼鞋啊~~





Grace - Brown w/ Dots
我也很喜歡這雙,不過又有更喜歡的






Annie – Potpourri   
花花很適合夏天,但搭不好就花了






動物紋
~很迷人,我也容易找到相同的母女鞋






Avery Boot Brown/Pink     這雙在官網特價20美金,超便宜的





Riley - Light Pink  買一雙布鞋是必要的~~很耐穿




天人交戰後~~預算和實用性的考量,就先買兩雙穿穿看~~  以上鞋款都不是我最後買的
無名字數限制~只好下篇再來分享新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