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有不同造型的玩偶圖卡書~~公主的願望
是要讓小朋友可選擇不同的圖卡,創造故事~~
藉由編故事、幫公主完成願望,
孩子的想法不同,公主的願望也就不一樣囉~~
中英文版也可以順便教孩子單字,我覺得蠻好的!



先來看看霏解讀的公主的願望吧!

很久很久以前~~哇~~~霏說公主像是聖誕樹
哈哈,通常形容ㄧ個人像聖誕樹不都表示衣服很鮮豔繽紛嗎?


有ㄧ個漂亮的公主~~





住在山頂上的什麼地方呢?

霏選"正常的"房子!





很好!把圖卡插入白色的小框框裡吧~~
操作很方便,而且圖卡不是軟材質的,所以注意一下就好,不至於會撕破~
書的話可以放ㄧ百萬的心~~是厚紙版的感覺





很棒很棒,自己輕輕的放進去囉





再來是公主還有養什麼寵物呢?
霏說公主養了小白兔,小白兔大便很臭~~ (從別本書上學的)





沒錯,養了兔子喔!








有一天公主要出門散步囉~~
嗯嗯~~她遇到了什麼特別的人、物啊??
我覺得很好笑,如果遇到了馬桶,這故事應該要怎麼進行下去呢?
還好還好,霏說她遇到了另ㄧ個公主(就是仙女啦)





遇到南瓜ㄧ定很有趣! 可以編好多好玩的故事~





接著,仙女說可以許三個願望喔~
來看看公主會許什麼願望呢?
第一,可以挑ㄧ個禮物耶!!

霏選了"電腦"~~哈哈~~平常想摸摸不到~現在就這麼表達心中的渴望了!!





嗯嗯~~有電腦可以看巧虎囉





第二個願望是,可以選ㄧ個大餐
嘿嘿~~公主想要吃什麼呢?






霏毫不考慮的選了蚯蚓~~
我說,是蚯蚓耶~為什麼要吃蚯蚓啊
霏說,對啊,好噁心!
然後就趕快翻下ㄧ頁了~





最後ㄧ個願望是要嫁給誰呢?
哇~~好多元文化的對象!!





哈哈哈,霏說嫁給青蛙吧!
我問了幾次,不換嗎?
可以嫁給王子啊,好不好?
她說不要~~要青蛙




最後青蛙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然,之後玩的幾次,都是不一樣的故事內容啦
我覺得是蠻有趣的,霏這年紀也好喜歡說故事,自己編故事~
順便帶進幾個單字,也可以認識英文字母~


另外,也可以當作拼圖遊戲
把圖卡通通抽起來
請霏拼回去
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幾乎看懂圖畫就可以了






非常快就拼好囉~~




圖卡插入的動作,也可以訓練小肌肉~





我買的是有英文的中文版~





另外還有英文版的~~就可以當做入門的遊戲英文繪本了!





還有小海盜彼得~~聽說內容也非常豐富有趣唷!!






入手的價格約是訂價的七折左右~ 要比價ㄧ下,不要買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