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上人文化出版社的玩具書是小姑在霏一歲生日的時候送的
!
 

當時年紀還小,只拿出音樂鼓出來玩

(現在兩支棒子不知道藏到哪裡去~~呵呵)

 







有歌本可以配合節奏敲打~





直到霏快要
2歲時

我試著拿出來給霏探索一番

大象艾瑪的色彩很繽紛

這對孩子對顏色的觀念刺激應該是蠻大的

 



艾瑪這本附有好多花草、動物的氈黏紙

小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隨意擺放

我先試著放一次給霏看



用盒子裝起來,收納方便






剛開始她都是破壞居多,後來也會一個一個放好

但是沒有道理的亂放

這應該是正常的啦 ,我的小孩不是天才~~

 

 

還有本小書~


紅色火車跑啊跑太空探險出發囉

都有附上一個小方形的軌道和火車、飛機

小火車和小飛機要靠轉動齒輪,車子才會往前跑

這部分霏還不太會~~每次都是我在轉,呵呵

 (忘了拍照)




拼字畫畫這兩本海底世界交痛工具,有趣極了

雖然我也有購入類似的教具書籍

但這兩本輕巧好攜帶,非常不錯
 



內容很豐富

除了介紹海洋動物和交通工作外

還有實作的遊戲部份

這當然要由大人帶著玩 (所有的活動旁邊都能有人陪伴是最好的!!)
 



筆和磁鐵有大大的功用

可以按虛線畫畫或連連看



畫了還可以用布擦掉~













磁鐵更是很好的引導教具







不過這兩樣教具書,需要動作細膩一點時再玩較好

2歲多再試試看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