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
1個人的時候

就算是用很粗糙的手藝    也想把它完成

 

我不善於美工    畫圖總是哩哩拉拉   四不像

這份禮物著手進行了2個多月   實在肉腳

幾乎都是在夜晚無聲時完成  (~ 比較浪漫嘛!)


 


完成後
 還默默的塞在我浪跡天涯小包包

ㄧ路到新竹

C 帶我去吃新竹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麵

下車時  還叫我把包包放著  不需拿進餐廳

我佯裝擔心東西不見  所以帶在身上

 

用完佳餚

我把禮物端給C

C 打開禮物時   有點訝異

但比起第一次收到我送的 itouch 感動落淚的樣子

這次我實在不滿意

(和幻想中的流程不同啦)


這裡記錄著我們愛的初體驗

希望以後生活的每一天都要有彼此

希望每一次旅行   都有對方陪伴
希望每年生日    都由對方插上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看見好吃的東西
 一人一口

遇到美到不行的景色  用他最愛的相機拍下我們

碰到想要買的東西  他都可以買給我

 


他背相機
  我背腳架

樂此不疲



意外發現
兩年的平溪天燈
我們都站在同樣位置
C 的外套一樣
我都是藍色外套 但不同件啦



除了照片

那些隻字片語   實在令人害羞

所以不敢拍文字部分


也列印了相戀時
MSN談話內容

現在看了都覺得好笑



還記得

第一次約會時

我鞋上的小花掉了  剛好可以到附近修理

店員說  等乾了要30分鐘  接著笑笑的說 

沒關係  如果還沒好  可以請先生先背你 (誤會我們是情侶)

這時  C 極力撇清說  ~這不關我的事~

讓我發糗一會兒

到如今  我問他  為何當時要這樣說

他都回答  因為我要解釋不是我弄的呀

天呀~~   這是超級不體貼的濫理由

也可以證明他是個超級直的人


長達數十頁的愛
終於完成
希望C 可以明白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