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的腳步,伴隨快樂歌聲。
從模糊變清晰,漸漸地…
其實輕飄的身影我早在夢裡見過。
站在許願池前的我,彷彿從水中看見白衣裳的倒影。

我以為是幻想,而純淨的人影是巧合。
咚的一聲,暫時將我從冥想抽離。
鈴鈴圓幣徜徉在賦予寄託的透明玻璃裡。

楓葉飄落聚來了嬌柔的溫度。
和平鴿在公園哼著悅耳的蜜語。
教堂十字架藏著呢喃的約定。
聖誕樹的襪子祈禱真實的祝福。
窗邊風鈴提醒著永恆的幸福。

我以為天使根本不存在。
原來他只是在準備。

粉衣天使的翅膀捎來了感動。
靜悄悄的。
拍動著。
迷人。
的。
五線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