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AGEN位於
丹麥的最北端,有兩條海洋在此交會

常常有著海浪拍打著海灘的大自然聲響

陽光灑在青春的臉龐,揚起燦爛的笑容

我想起了在希臘愛情海小島的時光

不一樣的應該是若是在SKAGEN,應該可以來個嬉戲漫步

然後跟著浪花追逐~~ 在沙灘上畫大愛心……etc

 

 

聽說在SKAGEN時間會過得特別不一樣

北歐人享受生活,珍惜每一刻

時間不是用來趕路怕遲到的

秉持這樣精神的SKAGEN手錶:簡單設計、質感精緻是它的基本要求



連包裝都很精緻~~ 有拆禮物的感覺

 




一直都想和霏爸買支對錶

不想太普遍化也買不起昂貴的大品牌,所以遲遲無法入手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認真的來挑手錶了

霏爸作了功課找到了和我們有緣份的SKAGEN手錶

 

SKAGEN的手錶都是經過精緻的設計和技術,優雅、純淨、簡單又不失隆重

材質大多為不繡鋼、鈦金屬、真皮皮革、swarovski水晶

有品質保證的! 

在挑選錶型時,都沒有中意的對錶

SKAGEN也不是有很多對錶的款式可以挑選

所以最後我們就各自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

大致上屬於同一類型的錶款就好

這樣的想法手錶就好挑多了~~~


在網路上看了很久,實際上還是去櫃上試戴比較保險
~~

上網查了 SKAGEN 的專櫃
先是在信義誠品(那是北歐櫥窗,主要以家飾為主,手錶較少)
後來轉戰~ ATT (舊紐約紐約)
就是專門售錶的櫃了,款式很多~~小姐人也很好!!超級熱心
給我們很中肯的建議呢!!



霏爸本來在下圖左一和左二兩支在選
左一比較安全牌、穩重
左二的藍色比較活潑年輕
霏爸幾度抉擇後,選擇了年輕款







我覺得男錶比較好選,女生的眉眉角角就比較多
又要可以搭配衣服、漂亮、耐看~~


以下照片是從目錄上拍下來的!!


花崗岩系列的沉靜灰~~
我喜歡下圖左邊兩支的錶帶樣式
後來選擇了左二列為參考
錶面有一圈鑽,戴起來很亮~~







下圖中間那支錶面上有日期顯示的錶,我還沒試過~
所以也列入參考,而且刻度是一顆顆像是小珠子
簡單又大方~~





下圖最右邊和上圖左二同款
只是錶帶深淺不同
試戴好幾次後
私心覺得深色款比較耐看也好搭衣服~~
所以就選深色錶帶的






女錶也有造型款的錶樣~~顏色較貴氣
錶帶是兩條海洋交錯的交會的logo






陶瓷系列也好迷人~~
戴在手上就覺得千金起來了,哈哈
因為和其他錶比較起來有點重,而我本身也是粗魯人~~就不考慮了~~





這支男錶越看越有質感~~





無法順利買到對錶
但也算是同品牌、同錶帶材質、深色系的手錶


扣環的部份也很精緻
不難戴脫,幾星期戴下來的感覺很舒服唷!





一起戴錶的畫面
忽然覺得我的手好像比較粗
不,應該是霏爸太瘦了!!








因為SKAGEN 手錶
我認識了丹麥這個浪漫的地方~~ SKAGEN

哈哈,我也應該秉持著SKAGEN設計的理念
要戴著這支手錶,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話說明天又是blue monday~~
要提醒著自己享受每一刻啊~~不管忙碌還是悠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