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情人節快樂!!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實在是很奇妙的節日

給情人們甜蜜的回憶

還有告白的機會!!

 

商人應該很難在這節日賺到大錢

大家都很聰明,很少在節日去吃昂貴的大餐

大部分選擇提前過節慶祝~~

 

C先生跟我,上星期五就在新竹預約了餐廳過情人節

關於那個餐廳的排餐實在讓我很難寫出食記

想像中的比現實好吃~所以要紀錄實在興趣缺缺

~ 下次不會再去就是了!!

 

玫瑰花剛好我不愛,所以C先生也不用費心訂花

(聽說玫瑰花漲價,近千元才能擄獲芳心,真是貴啊)

今年我送C飛利浦音波電動牙刷

他常在我耳邊念說買東西要切實際要用的到用的久~~

這個禮物很不錯吧~~同事剛好又超推音波電動牙刷的!!

(做功課下,發現百貨公司買比網購貴上千元~~趕緊在網路上訂了一組)

C先生在用了一星期後發現真正不錯!!  有五種功能~ 潔淨又可以美白

希望他可以持續物盡其用,這才乖!!

 

C先生問我要什麼

我數落他一堆,他過年忘記給我紅包這件事我還記得,我可是很期待耶~~

關於禮物就不用了

現階段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需要的

這樣就很幸福囉~~~

 



去年一年裡

有的朋友喜事連連!!

有的朋友情場失意,讓人又惱又氣!!!

親愛的,這些都不要緊~~~

因為傷害你的人,都已經離開你去等待報應了

一定會有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在角落等著與你創造幸福唷

 



希望有情人天天都開心、美滿~~~

霏霏祝福大家西洋情人節快樂唷~~~

 

 

 

至於所謂最驚喜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
請容無法稟報了
就讓霏家保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