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的生命裡多了個她
~

帶給我們無止盡的歡樂與幸福!

 

依然維持著週末夫妻的我們

生活變得更忙碌了

感謝霏外婆幫我們照顧孩子,讓我們偶爾還可以來個小約會。兩人世界

 

今天開始,又多一歲了~

有什麼吩咐的你就叫霏霏去做吧

你這麼辛苦賺錢,她一定會百依百順的!

至於有什麼需要你的,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囉

你的三個願望就施捨給我吧 ~ 我來幫你打理~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懶惰的女人

為父則強,加上你又年長了(智慧齊增)

照顧我跟霏霏,你一定沒問題的啦!!

 



生日快樂唷~~

霏ㄟ的爸。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