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妹妹給我了大大大驚喜

害我淚灑餐廳了~

 

就因為妹妹說三十歲生日要請吃飯

於是我們這天出現在 mo mo paradise  壽喜燒

浩浩蕩蕩一行人,我們家和阿姨家弟弟們~
我們三姐妹,他們家是三兄弟

 



當然也要帶霏霏去

近三個月的霏,脖子已經有點硬囉

一直嘗試要自己抬頭~~

 



mo mo
的肉涮起來好吃

尤其是牛五花

 



吃吃喝喝又加上照顧霏霏

所以又沒認真拍照了


中途霏霏也有不乖唷

 




亂拍拍
用餐時間很快結束了

 




妹妹說,要來送禮物了
~~

居然有準備給我的禮物

二十多年的姐妹情在此時完全感人呈現

我對他們的敵意也在此刻融化了,呵呵

 

大妹邊拿出禮物邊說不要太感動了!!~

將將將
~~~

是一個 prada 皮夾

據說她買時,訴求是四耐~耐髒、耐刮、耐用、耐看

因為她說她要送的是一個很粗魯的人~~

 




看見的時候,非常開心,覺得好有默契

今年我就是想要買一個名牌皮夾給自己~

摸到的剎那實在有質感 ~ 黑色帶點規則的紋路不易刮傷

打開後散發出來的皮革味,有明星的感覺~

 



Logo
也好可愛,小而精緻~

聽說有桃紅色,不過黑色還是耐一些些~~



感動完~~~
拍了張合照後

本來想散場回家了

 




小妹說,換我了

什麼!! 她也有準備!!!

天啊,swarovski !! 



看見的當時,就忍不住哭出來
~~

(大妹在旁邊叫~~~~~我的prada沒哭,swarovski  在哭個屁啊!) 

我幾乎每次看見swarovski  專櫃都會去逛,就連去到機場、希臘也沒放過

沒有買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常戴項鍊 (有鎖脖恐懼症!)

也沒看到喜歡的飾品

妹妹知道我喜歡,所以去挑了手鍊送我,還搭配兩個小吊飾

總價買起來也不便宜

 




哭的原因是~~

小妹要買這份禮物可是要偷偷存錢買的,

當初大妹找她合買,她說無法出太多錢,沒想到是自己準備了一份

真是太感動了!

想到了很多事,又感受到姐妹情,所以哭出來~~

 


 

 

他們還給我錄影,當然我一點都不想看。最好趕快刪掉!!

 



飯後,在門口來張大合照

謝謝家人們的祝福、霏霏的到來以及C先生的無盡包容(要持續啊)!



我的生日很快樂

願望是希望每年生日都可以這樣幸福 !

 


還有還有~~ C先生送的大禮啊

我怎麼可能把他忘了呢

他早就在八月底搶到了愛瘋4預約

第一波到貨時就去領囉 ~

開始忙著幫 iphone 4 買新衣 ~

後來也陸陸續續收到C先生訂的 Apple 系列~

我只能說,我們的生活快被蘋果淹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