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之年,充實、美滿、喜樂!

今年生日我的學生們、好友、妹妹們給了我好大驚喜!

 

剛好星期六是農曆生日~學生們也在這天幫我慶生

在前一天汽二乙的小叮噹送上蛋糕、資 二甲 上演打架戲碼幫我慶生

哈哈,他們真可愛耶~打架還笑場~~

 

好久不見的柏仁、建廷、冠予也回來囉
只是帶來的蛋糕鎖在辦公室的冰箱了
哈哈
只好等星期一享用~
快樂延續到週一,真棒!



每年生日幾乎都在懇親會前後~

不用來學校的學生還是會特地來給我驚喜,很是感動!

繼去年幾乎全班到齊,裝作郵差送我不同名目的薪資單後

他們居然還有別的梗~

我本來想說,趕快回家,把他們留在學校,當做整他們好了!!

但美意當前 ~ 這種沒良心的事還真做不出來~~

 

一進門

大家齊聲「老師,生日快樂~~!!」劃破了寂靜

閃爍的蠟燭吸引我目光






接著是投影幕上的照片和文字

我的媽啊,也太太太用心了

製作影片的用心讓我嚇到~看著同學燦爛的笑容,伴隨著播放的歌曲



 


這個生日蛋糕很特別

學生們說吃蛋糕吃膩了,換三峽老餅,還是住三峽的同學特地買來的

哈,怎麼覺得很像拜拜ㄋㄟ

好可愛

 



吹不熄的蠟燭還叫我一直吹,真是壞心

 




三峽有名的牛角麵包,真的很好吃
!!

 





看著螢幕上播放著二年多來的總總

明年考完就要各分東西了~

 








看見禮物的時候

嚇了一大跳

這這這不是我丟在飛機上的相機嗎?





裡面每一張卡都有記錄著生活的照片

背後是同學們寫滿的祝福

有些人寫的好好笑 ~ 好讓人開心的禮物~~

就算是單手騎機車也要拿回家給霏霏看!!

 



真的好喜歡
~

 







灑在陽光下的璀璨日子

代表每一時期的我

青春,洋溢

成熟,踏實

人妻,幸福

為母,充實

 


彥如送上的水晶娃娃超級可愛!!!   捨不得用耶~~





謝謝普三乙精心的策劃
這份感動老師會一直放在心裡
然後常常回憶~




謝謝你們
陪伴著老師成長

生日願望之一,要考上理想大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