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還在學習,時間居然悄悄過了一年! 

結婚一年,習俗叫做"紙婚"

這一年裡
C先生沒有變,我也沒有改變,

因為 ~ 我們根本不像結婚了呀

好像還在交往的戀愛進行式

呵呵,心態上是如此





那雨天的夜晚
 
四人浪漫邂逅






在內灣記錄人生美麗的人像
 
那幅畫仍擺在家裡
看了就想笑  





我幫C先生塗的防曬太厚了~呵呵






C 特地從越洋做的小卡片
 
個人寫真的書卡 
還真害羞~





和好友在新竹家的趴
 
白酒超級香醇好喝






沿線到了花蓮海岸
 
鏡頭下 
捕捉童年






在空教室扮演同班同學
 







一起等待日落
 
欣賞夜景 
迎接日出






互許終身
 
愛的圈圈






寫下人生重要的一頁

 



為人父母的腳步追著我們跑

再過幾週,我們的女兒就要出生了~

C在我懷孕的過程中,盡可能的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雖然孕婦的情緒化還是會掃到他

但他都沒有抱怨或不耐煩過

不過貼心的我
也從不利用孕婦的特權
要他去給我半夜買吃的
或者哭鬧

對於C先生在這段時間的照顧和出手大方
我要獻上最深敬意及愛意
~

 

未來還有無數個紀念日等著我們

當然也會有一個、二個……小跟班囉






結婚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