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沒有貴吱吱的耶誕大餐,但是耶誕節還是很開心歐

完成了我部分的心願,到處拍聖誕樹囉……

 

信義區的街道,讓寒冷的冬天好溫暖,有人唱歌,有人表演,

我還跟呼拉圈王子拍照耶,又看一次他的表演,真是精采

隨著歲末,吃完湯圓又長一歲,明年,也將有個新身分了。

忙碌的十二月在緊接著的四天跨年假期後,又要繼續當小蜜蜂。

然後又過要發紅包的年,每完成一件事就有莫名興奮啦。

我的典禮、機票、旅程、假期、考試、工作……很期待。。。

今年學校的耶誕晚會,沒有去年瘋狂,可能有了前例,反而收斂許多,

增加了所謂串場的主持人,還有東海之星的歌唱表演,

有老師很勇敢的把燈泡串在自己身上,插座就在腳邊,令人看了膽戰心驚,

也佩服老師的投入,給了這個晚會最大大大的熱情

接著有許多能歌善舞的同學在場中間跳舞,普一甲同學很厲害歐,

地板舞讓圍觀者嘖嘖稱奇,讚啦

而我們呢,就在旁邊一直拍照,

 

 

歡迎回來看老師的綜乙,真的好久不見 不能這樣啦,畢業就消失囉。

 

還有看見可愛的三忠,你們長高了,高中很辛苦吧。 要繼續加油囉。

班上邊吃麥當勞邊交換禮物,大家對於抽到的禮物也欣然接受, 
讓這個耶誕充滿人情味,而我也很幸運抽到兩樣兔子的東西, 
不過,不是說好不能送存錢筒嗎?老師在講都沒在聽!

 最後,在摩天輪上,收到屬於我一個人的禮物,後有我的名字歐…… 
開心
謝謝所有給我糖果的老師同學,送我卡片的貼心同學,還有兔子造型的卡片。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在『跨,年』後,都能快樂,平安。 明年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