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光輝的五月
怎麼過那麼慢~ 是因為我都沒請假嗎? 哈哈
五月對霏來說
最大的事情就是上課!

是完完整整的參與一期的體操韻律課
適應的程度每週不同
真的還是要看她心情
但~不管當下有沒有跟著老師的動作
其實都記得
回家偶爾會碎念,也會突然想到就做出動作了
讓我非常驚訝!!






小朋友還不是一般好控制的
但只要有吃的,都很聽話,哈哈
同學都好友善!!





每堂課都會進行不一樣的活動





丟來丟去,剛好很喜歡,哈




第一次看牙醫,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偷穿外婆的高跟鞋,真的很愛學大人




燈燈燈~
首度曝光!!
神秘的生日帽
會在六月底豋場唷
只能說這顏色太配我們衣服了!!




去宜蘭慶祝母親節
姨婆把霏最喜歡的兔包包改成長肩背~整個好老派




霏返鄉一週
我媽帶她去爬樹



我妹特地弄個母親節照片送大家





放學後回家接霏一起去郵局領掛號
她聽說要跟我約會,很開心!!!




這表情就是不爽我拍她



接著說,換她要拍我



這堂課上的好愉快~很多動作駕輕就熟



想幫霏添張成長椅~試坐中
後來不是買這個,太貴了
但是買的那張我更喜歡。很超值




竟然給我躺下來睡覺





去新竹的巧迪看成長椅
想買大人兩張,小孩一張
後來都沒有買!
因為找到一樣的東西,但是更便宜~
我真是佩服霏爸的比價功力!!!





經常看外婆煮飯
就說要切切切的玩具
(現在則是每天問我可不可以買烤箱和冰箱給她)





閉眼睛演白雪公主啦



霏煮的麵~
說是兩份,給霏爸和我吃!
蛋大小顆,真偏心





每次看見她這樣
就想到拾荒老人




阿姨的新衣硬說是她的
不還就是不還!!




其實她是在生氣
因為這天上完跳舞課
有位媽媽請大家吃巧克力
我要她去謝謝~她不要,說是不好意思
我想說不要勉強孩子
但是還是要告訴她為什麼要說謝謝

最後我跟她說
如果妳真的不好意思說謝謝
那妳下次不要拿~  不然這樣更不好意思

她就生氣了
回家告狀說~~我不給她吃巧克力
奇怪,小孩說話要這樣斷章取義?   哈哈
要再來好好教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