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牽著霏,而她在我旁邊走著又跌倒後
我實在很頭痛,好好的走,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頻頻跌倒呢?




最喜歡喝紅茶去冰加珍珠,哈哈





我真是笨蛋
清明要去新竹,我買高鐵票時,要買晚上七點
買到了早上七點~~
還去位置那跟人家說這是我的位置
後來發現我的時間是錯的,真的很糗
更糗的是~~霏還大聲說~~媽媽我們買錯票了嗎?  沒有位置嗎?


沒有位置的我們,我只好把她安置在這個角落
還好有位帥哥,把位置讓給我們坐
可能看我們真的太可憐了~~
有位置坐之後~~霏就問我,媽媽,現在可以喝珍珠了嗎?  哈哈
(因為我跟她說站著不要喝珍珠)






系統櫃設計師有隻大象穿鞋椅
我覺得好可愛,要不要買一隻呢?




兒童節沒什麼感覺
但還是可以進行一些小孩遊戲
就來打扮打扮吧!




完完全全學大人辦公
還說要戴眼鏡看的比較清楚~




不看我,以為我就拍不到,哈哈,小孩好天真







拿一根棍子當老師






帶霏去學校拿東西
沒想到走到家樓下,又跌倒了
我跟她說不要說
結果回到家真的沒說
沒想到的是~~~
外婆在洗澡時,發現手有擦傷
就問她,她不說
外婆就說是不是媽媽叫你不要說
霏居然說對!!然後全部說出來了~~~~~
是說養小孩就是這樣養的嗎?





生氣中,臉好肥




偷看,哈哈哈




蠻愛穿雨衣的,很新鮮




又要去新竹了
姨和車站送我們
他們倆居然吻別~~好噁





好愛好愛這台摩托車!!  一直騎耶




在家也要騎
有戴安全帽唷~~但是戴反了~~哈哈




我買了有聲故事書給霏看、聽
先買白雪公主試水溫
本來是很可愛溫馨的故事
霏聽見壞皇后出場的聲音就哭
之後,嘿嘿嘿
拿出這本有聲故事書,霏就會乖乖聽話,真的很好笑!




去捷運站接大阿姨
就會幫忙拿東西,真是乖
但是阿母我問她,怎麼不幫我拿呢?
她居然回說 "我手上有東西啊,妳沒看見嗎?"




第一次嘗試小團體的韻律班,希望順利囉



看大阿姨戴婚戒
也說要戴戒指~~




跟我去接大阿姨,臨時下雨,穿媽媽的雨衣



陪我們去系統櫃那確定規格和顏色
哈哈哈,居然睡著耶!太好笑了,六福村玩太累




故意的嘴臉



她很瀟灑的要走黃色的中線~~哈



每天都要去上班
又自言自語說,上班很累




快要三歲了
覺得很難搞!!又很愛頂嘴啊~~~
每天我就是喊著王藝霏~~~然後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