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三歲的霏,每天都有讓人想揍她的衝動!
很愛頂嘴,脾氣又很差,哈哈



我們要騎車去捷運站
請她抱著爸爸
很無奈的樣子,因為高興的人是霏爸啊!!





莫名的進入很嚴重的辦家家酒時期
很愛玩煮菜遊戲,還有照顧小北鼻







去新家的頂樓
和小般很愜意的吹風看風景




手牽手的模樣好可愛!




三個小孩在遊戲室玩
我陪著他們
看盡冷暖,哈哈
小人在一起的邏輯真的很奇怪
有時候仇視對方,有時候又感情很融洽






聽說睡覺時嘴巴打開,就是有鼻子過敏的跡象,千萬不要啊,家裡一個霏爸已經夠了!




很抱歉穿內褲罰站了
也忘了是因為什麼事,哈哈






上大號的時候很愛趴著椅子,比較有FU?
然後就重心不穩翻倒了~~臉頰整個大瘀青~~





說要自己包尿片
怎麼只包一隻腳,哈哈






很愛維尼熊耶,是寶貝




有天就寢前,我說魔鬼來了,我要去睡覺了
結果我回房間很久後
接到我妹的視訊,說霏擔心我被魔鬼抓走,要確認我有回房間嗎
哈哈!



每次都戴反





拿著維他命說"幫我拍一張吧!"
有看鏡頭喔,很不錯




因為大阿姨有寶寶
所以她說自己也有寶寶



知道什麼叫做看鏡頭嗎?哈哈



很歹勢,大號的表情





哈哈活該
哭慘了喔




因為我每次用電腦都說我在工作
所以她用電腦也說自己在工作



剪了新髮~ 這次是花錢去給人家剪的







很愛裝模作樣,哈哈
意外的,很愛喝鮮奶耶




爸爸在唸故事書
說妳沒親我喔
霏就親下去了

奇怪,唸書和親親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