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家裝潢,我們依然想維持舊家的一塊文化石牆
就在準備拍照參考
霏就說她可以,然後就站著拍起來了!!




雖然瞇瞇眼,但是我喜歡!!!




陷害我的事情一樁!!



我們出車禍了~~~http://www.wretch.cc/blog/icebunny3849/13126954




楊咩咩好可愛,霏有好好照顧她唷!!




累成這樣非常難得,平常是很ㄍㄧㄥ的



momo啦,打錯了!






還是很喜歡學大人~
       




說是她小孩
有天我跟她說,霏~媽媽生不出娃娃耶
她就說"我幫你生啊!"



自從受傷後,常常一直提起,又要陷害我




哈哈,真的不是我教的
但我希望以後可以成為麻豆!哈




第一次接觸ㄟ夢




她說,幫我拍一下吧!





可能慢慢想到孩子難照顧,所以神情有點哀傷 




哈哈,翹腳耶




玩她的手機




我剪的,哈




正在大便
很奇怪,上廁所都會哀號~~~
表情也很好笑!




當然是阿姨的肚子dudu




戴上髮箍後說,我有水嗎?




每天都聽到有人罵我亂剪,哈哈




最愛吃小湯圓




尤其是紅色的





哈哈哈,有喜感




好大的屎阿!!



出門玩,就是要帶麵包超人~~煩耶!最後不是我在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