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是天生反骨的人~
人家要她做什麼她偏偏不做
不讓她做什麼,她偏偏要做
所以我現在學聰明了~我心裡想叫她做的事,嘴巴上就不讓她做
結果~~她就會乖乖去做了耶!






漢聲出版的眼睛故事、血的故事、耳朵的故事、牙齒的故事~~都很不錯!!




沒有刷牙的小孩牙齒會有很多細菌





查理小雞是愛吃鬼~這套是台灣麥克出版的











這個月幾乎每週都往新竹跑
在高鐵上花不少錢~~每回坐車前,我們喜歡點一杯mos的紅茶!




怕又愛玩




若有其事哩~~




又是往新竹的路上



學我拍照





如果塞車,我們就從高鐵搭輕軌到竹科站~(已經變成新莊站了)




霏爸老闆請吃飯~在餐廳自拍




這張好像小男生




小阿姨故意放假蟑螂嚇霏




看見小嬰兒就說是謙謙~~真的很喜歡小孩啊





試穿阿姨的外套











娃娃實在太多~







這週又是要去新竹~~




大吃大喝











跟著我們去看窗簾~算是乖了~只有躲來躲去而已





有東西吃就很高興




學生給我一包餅乾,再配上一杯紅茶,就算是下午茶囉




眼睛好咪







剛睡醒嚇死人





去阿姨店裡探班~~




用手機的照相模式
把眼睛撐大
看起來不自然~~還是小眼睛吧!!




霏爸打來,霏也學我接電話






自己默默坐著不說話




當然是看甄嬛或巧虎了










常去舅舅家~~有天就學起舅舅了~




最近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pip camera 
把照片變得好有趣!!












標準笑容~~






在輕軌上~ 叫我幫她拍照,哈哈,真是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