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5M
身高 : 92公分
體重: 12 公斤

這個月進步最多的就是會說的字增加了
但有些結巴~可能說話急了


很愛玩玩偶
睡覺的床上就有十幾隻



給狗蓋棉被然後陪睡




每天就是把娃娃拿進拿出的
又會自己開關門了
力道不會拿捏,每天這樣碰碰碰,穿梭各個房間





蠻愛看書的
其實我也是在逼我自己
買越多書,我為了不浪費錢,逼著自己一定要跟著讀






哈哈不知道在模仿誰
這樣抓癢~~




吃巧克力酥片時
我怕她灑滿地,所以用湯匙給她吃
變成吃餅乾也都要用湯匙,好又秀





好久沒逛士林夜市~
沒帶推車也沒帶背巾勇闖夜市吧~~人蠻多的





拿書叫爸爸講給她聽
笑得花枝亂綻~~




她們是在讀"蟑螂"耶~有必要笑成這樣?





腰帶是自己要繫的~ 正在跳舞




媽媽要煮羊肉爐
霏也拿自己的食物來熱一下,是髮圈耶 




相機給我,叫我假裝幫她拍
她是職業病嗎?





到新竹過夜時
都會睡在我和霏爸中間
但是~~每次我們兩個都被她踢的鼻青臉腫
半夜醒來常常都是因為被踢到肚子或臉、眼睛
不堪其擾了~~出動嬰兒床





為了17樓的case~ 去看音響
整個也太棒了吧!
我要聽好聲音、好音樂~~




看完店家播的功夫熊貓,霏很投入
投入到有FU了~~連大號都一起來




一看見這個機器人娃娃
就抱著說,是弟弟~因為她只會發出弟弟的音,不會說妹妹~~哈哈




我在折衣服
就很雞婆說要折也要吊~~打亂我計劃




默默的打開魚肝油~我一回頭居然塞進去超級多顆的~~   可惡




我們在看DM,她也要跟










哈哈,雞婆又幫我擦眼鏡,越擦越髒 




不敢踩




帶霏去排巷口超級好吃的鹹酥雞~~





又愛又怕 



終於完成了!!!




喜歡看書就好不管念給誰聽啦 




長大了
很多電話都是要找她的



小人都愛喝飲料耶






睡習慣了,在新竹都這樣吧







以後逛夜市糟糕了









等高鐵回新竹,一直稅念




38啊花耶  上次還脫口而出說:  我長大了,要穿內褲了嗎   哈哈~~好笑耶
 


乾游~~我教她的




快要12月了,換個新氣象~  我一刀剪下瀏海
沒想到剪太短了  哈哈哈


12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