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hone app裡面發現到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就馬上找了霏不同時期的照片來試試看~~ 
這不算惡搞唷! 這是記錄記錄~~~~~



照照明星臉

免費

 

 

 


只要拍照或從相本裡面輸入照片進去

等個10~~ 就幫你找出明星臉

 


選了一張霏霏的近照放進去

結果掃出來居然是阮經天

哈哈,我們霏霏是女生耶~~~

後來又連續試了好多張......

(霏爸說哪裡有像啦~~~)

 




哈哈
再來是蔡依林
我覺得根本是搞笑的啦!!
我看很久耶~~不像啊





不信邪~~
選一張側面來看看
結果......哈哈哈
居然像阿伯~~
有夠好笑的!!











又選一張霏霏在哭的照片
看看像誰~~
結果跑出來張棟樑~~
真對不起棟樑大哥耶~~

(我覺得這張憋嘴像啦)









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又再試一張霏霏大哭的照片
結果是像郭采潔
但指數就比較低囉~~~
誰來告訴我軟體是怎麼評估的?  呵呵










那搞笑的照片呢
像那co co 
應該是看鼻子......








再來就是出現機率較高的明星了


首先  有兩張  第三名










已經戴帽子還有假髮了
還像男生~~呵呵
(這張應該是頭髮捲度類似  哈哈)







登登~~~~  第二名  是  吳克群
有四張霏照片跑出來都是吳克群

哈哈,有這麼像就對了
這四張照片幾乎都是霏很正面的相





這張一點都不像啊~~





這應該是嘴形像





哈哈,這也應該是嘴形~~






將將~~  榮登第一名的是  林依晨 

一樣是有四張照片一樣
但是其中一張相像度最高,89%
所以列為第一名嚕~~



這張應該是嘴角上揚的角度像~~





這張就超級誇張的啦!!
哈哈哈~~~

臉都歪七扭八
還跑出林依晨~~ 好笑程度100%






這個在聽耳機也掃出來是林依晨~~






這是霏六個月含蓄的時候
但我還是找不出相像的地方啊~~哈哈

(該不會是兩眼的間距吧)







這個軟體實在很有趣
不管霏的明星臉是誰
好像都是男生居多喔



不過現在長大了
女生的樣子有慢慢出來囉~~


最後最後
當然也要玩一下霏爸的照片~~

哈哈我很期待結果ㄋㄟ!

結果出來是   張惠妹   哈哈哈
那ㄟ安ㄋㄟ啦!!  好好玩





好啦好啦......
我明天來試試用我的照片   

嘿嘿
來看看我跟霏的明星臉有沒有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