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黎回來後,覺得霏霏變大隻了

力氣也變好大~~man!!


 



很會站,但還不敢走

對於一般高度的桌椅也可以輕鬆的爬上去了

所以我們的眼睛要很利

以前是顧她有沒有亂放東西到嘴巴

現在是要顧她有沒有到處玩,然後亂放東西放嘴巴

(哈哈,這還不是一樣~~)

不一樣的是,現在會不小心喝到尿~~

因為在家不包尿片(屁屁比較舒服),尿尿再換褲子

如果太晚發現,她就會玩尿,抹在頭髮上或者用手拍尿~~~


 



1
歲後,之前霏霏會的東西好像選擇性的記憶

記得最深刻的應該就是秀人中

只要一個口令(這口令是客家話,不知道怎麼打出來)

霏霏就會把人中掏出來~~哈哈哈


很用力!!





拿手電筒不知道要幹麻
還偷喵對面的小阿姨





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看的很驚訝!!





五官算是正常的一張照片!!





小阿姨在逗她
所以霏偷笑~~





人中又來了!!







這要怎麼打開呢?





鏡頭蓋給霏拿去看
她是這種表情~~
看鏡子的話也是這種表情~~
真好笑
有這麼驚訝??





我已經站的很好囉~~~
還有顆大肚子 ~~ 






還有一個沒忘記的
就是講電話~~~






會一直阿阿叫~~~







還會拿給別人聽~~






接下來是新招
最近喜歡背包包
會把東西裝進包包裡
掛在肩上背起來~~


衣服是等一下要裝進去的~~





因為包包太重
背起來後
整個大搖晃~~
拍出來都是模糊的了






第二個就是拿筆裝淑女
可能是看過我寫字
所以之前會搶筆去吃
最近幾天有出息了
是拿筆去畫畫~~~






最後一樣
非常不可取啊
霏東西掉下去
媽媽我趴下去幫她撿
她居然好不客氣的把我頭髮拉起來~~~
非常大力!!!






更加用力拉~~






然後我就看見我的一撮頭髮在她手上!!!
真的是暴力女~~~





 1歲後的小人更加活潑了~~
實在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