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霏霏硬是要爬進去阿姨的衣櫃

還傻傻的想要站起來~~







一直在探索新世界
滾來滾去








哈哈
看照片才發現穿高腰褲耶
好好笑





對小人來說,
這空間算大
順便鍊個瑜珈好了






發現媽媽在拍照
擺個pose






每次看見霏在看某個定點
就讓人發毛






馬麻
我這樣好看嗎






還是要這樣呢?







不然這樣好了!!!






其實我是在量我是不是55身?? 







媽媽
你到底拍夠了沒






我不玩囉~~







什麼!!
不准我下去??








那我玩鏡頭蓋好了






看我表演特技
要站起來囉~~







哎呀呀~~
我太咕溜了~~
仆衣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