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我發現可能因為霏常在家,對外面環境陌生 
所以邁入九個月後就要將重心移到戶外活動了 
雖然還不會走路,看看人也不錯 
(發現霏都盯著男生看!! 不管帥不帥~~  呵呵




這個月發現霏確實非常的粗魯 
呵呵,一出生就有證據了 





睡姿不良、不拘小節、 
睡覺開始給我360度轉~~ 
睡在霏旁邊是一件危險的事~~ 
常常被她拳打腳踢,半夜醒來卻看見她大字型、翹腳、打呼

 


一家三口的腳ㄚ

 

 

小孩子都不怕摔 
隨意的跑來跑去 
爬行速度越來越快的霏,常讓全家人追著跑~~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廚房和廁所 
這兩個地方算是霏的禁區 
每當她爬到那裡,大家就會大聲叫她 
所以她自己爬到禁區前,就會停下來看大家的反應 
真是有趣

 

 

 

 

 

9M   (2/28~3/28) 

身高:
73cm
體重:9.5公斤 
飲食:配方奶(雪印)一餐100CC,副食品:粥、飯、麵、嘉寶星星餅 
髮量:有點長了不過依然爆炸(霏阿公還說要不要剪一下! 好不容易長長耶~~) 
齒量:上個月記錯了,第一顆牙應該在9m2w長出來 

發展:除了八個月會的,九個月明顯進步的有

爬行很快速~~會自己扶東西站著了 
極力的張大嘴、還有極力憋小嘴 
喜歡講電話,只要喂一聲,霏霏就會假裝拿電話 
聽到自己的名字會有反應 
喜歡看照片 
睡覺會翻身(之前睡覺都不會動的
依然怕生,不給陌生人抱,看到人多會哭

 


玩最喜歡的玩具

 

 



這是什麼表情啊?

 

 

 亂翻媽媽的東西~~

 



我會搧扇子唷~~





你在看我嗎?  還可以再靠近一點~~   哈哈,有黑眼圈





臉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兩天紅紅的,但睡飽就沒事囉~~




又再講電話~~


總是露出驚訝的表情~~




強吻外婆!!





看著霏的背影
忽然覺得我的女兒好像又長大了耶~~


人生好像是這樣
等霏會走路,我要追著她的背跑
等霏上學,我要目送她的背影離開
等霏長大,我要放手讓她往自己的夢飛去~~


等等我啊......我可是要有心理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