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舊
NB上的資料

剛好看一組爆笑的照片~~

沒再去翻閱,我都忘了曾經幫霏霏打扮過呢!

這是小阿姨的傑作~~

 

首先要取一張霏的正面照

這對小嬰兒來說實在很難拍

好不容易安靜了,當你拿鏡頭對著她,她又莫名興奮!!

所以做完第一輪時,想再拍幾張霏近期的正面照,遲遲沒法完成~~

 

這是四個月時霏的嘴臉(得來不易的正面清楚照)

 

戴帽子的造型很適合霏霏 
好像端莊的乖學生 
好可愛唷


















這張臉的角度不對 
髮型也很糟,哈哈 
要短髮不短髮的,稱不上俏麗 
越看還真覺得有點像在惡搞,哈哈哈







這張很明顯是臉型出了問題,太搞笑了!!








漂泊的男孩應該就是如此吧 
有點帥氣耶






這個髮型我稱它為蔡依林出道頭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蔡依林青澀的模樣 
中分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呵呵








短髮妹妹頭還不賴 
臉型圓圓的很適合耶






金髮霏仔,多了些洋味





紅髮很襯膚色~~ 






阿花系列 
好像大嬸,也太爆笑了










瀏海直順,後面頭澎澎捲,很時尚









皇冠好像新娘 
這造型很適合第二套進場~~哈哈







很成熟的感覺~





這是很久以前在一個日本網站做的 
還可以選擇衣服搭配 
但是不太會弄,所以就簡單的變換一下髮型囉 
可以先預想霏霏長髮的模樣,真新鮮~~ 


不過這一系列照片,霏爸不愛~~
他認為我在惡搞霏霏
他說,不能放些正常的照片嗎
哈哈,這是模擬嘛~~~正常的哪有頭髮??
他又說,大頭照可以換一張啊
呵呵,他不知道她女兒不會正經給拍嗎?


好笑就好了啦~~
我比較壞~~




話說阿霏的頭髮 
到底何時才會變得茂密呢
媽媽我已經忍不住添購髮夾了啦 
要幫我們霏霏打扮一下 
也想巧手幫她修剪頭髮~~~ 



趕快長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