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長的很快
那手太小,媽媽我實在不敢剪 
只好把拔操刀,他心一橫就剪光光了 





如果
Mia 外婆跟阿姨們不在 
就是把拔幫Mia 換尿片 
如果全家都不在只剩下馬麻跟Mia,才輪到馬麻自己換 
(總不能叫 Mia 自己換吧,馬麻不能偷懶囉)

喜歡扭來扭去,今天表演伸懶腰囉
 




Mia
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是一個個體 
怎麼抱都不會怕,小手也不會緊張的握拳 
或許早出生3週,讓她以為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換完尿片後,滿足的笑囉 




大阿姨喜歡撿現成的來做
擺出慈祥的樣子 
等到Mia 尿尿或便便,她就不見人影囉 
來張合影 ~ 臉比小北鼻大許多啊 




小阿姨則是吸力超強的磁鐵,專門吸
Mia 的便便 
只要小阿姨來看Mia ,她就送好大好多的便便給小阿姨 
(平常都不大,累積到等小阿姨來喔
 





喜歡把手放在胸前,睡的很安穩





剛睡醒的樣子,很無辜





不到 十公分 的小腳實在好可愛
 
看著Mia的手手腳腳就覺得好滿足 




【愛麗絲碎念】


坐月子的日子實在是有點痛苦
 
媽媽還說要坐滿40! 

不能碰生水,所有使用的水都要煮開過 
這可累壞了媽媽,每天張羅我的三餐 
還要邊煮開水,給我洗手、洗澡、洗頭髮 

飲食也要注意,要補補像是全身被炸開散掉的筋骨 
也要多補充湯湯水水,這樣才有充足的奶水給Mia 
每天只能多躺在床上,不要吹風受寒,也不能太熱心煩 
除了休息睡覺,就是吃東西、擠奶 

雖然是放假在家休息,但睡眠也是斷斷續續,無法一覺到天亮 
免去了照顧新生兒的辛苦(媽媽幫忙餵奶、半夜哄睡),算是非常幸運囉
加油加油,快要可以出關了
好想出去走走啊~~ 


對了

還有最重要的,瘦身!!!!!! 
懷孕生產時,體重69公斤 
Mia 卸貨、生產完第六天,61公斤 
現在57公斤,我喜愛的牛仔褲還是套不進去
距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啊 ~~~ 
(呵呵,因為要餵母乳,所以沒有刻意減肥啦,就是沒有吃太多有的沒有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