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吃了什麼東西

才讓 Mia 的臉一天比一天圓

然後頭一天比一天大呢

 

連我自己都手足無措了

該怎樣保護寶寶呢

這陣子真讓我煩惱極了

 

寶寶活動力也強了

常常不經意的轉動身體

讓媽媽我被揍好幾拳

但就是不打把拔耶~

 

澱粉跟糖類已經很少吃囉

只能說小孩吸收很好

就算我不吃,她也可以拼命長大~

(哈,這樣我為何要為難自己不吃呢?)

 

Mia 除了喜歡在右邊踢踢外

沒有其他讓馬麻不舒服的地方了

不,還有她是夜貓子,我在睡覺她在跳舞

 

人就是這樣,越是不能做什麼偏偏想去做

我有好多餐廳想去,好多食物想吃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薯條、牛肉堡……

我要C先生答應我生完帶我去吃光光

但他說他會提醒我,不是要瘦身嗎? 看我敢不敢吃     
真是壞人

 

哈哈,孕婦不是能大吃大喝,百無禁忌嗎?

我錯了,就是因為是孕婦,才要斤斤計較那營養、澱粉什麼的

 

總之,媽媽真偉大

從小胚胎在肚子的那一刻起

就和媽媽的肉連在一起

等到呱呱落地後 ~ 就跟媽媽的心揪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