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W

到了要做頸部透明帶檢查的時間
主要看唐氏症機率,檢查地點︰台北

因為需要特殊姿勢才能準確量到頸部透明帶

所以事先跟 Mia 說好,只要乖乖躺好,配合檢查,等會兒就去吃拉麵囉~

當然要照之前,為了讓她亢奮一點
媽媽準備了柳橙汁、巧克力讓血糖高一些,看能不能活潑一點

果然,一照,姿勢100%

馬上量好,連醫生都驚呼
還有順便看看手腳呀~

真是乖巧又貪吃的小孩

也請台北醫生看看是男孩女孩

醫生說看不出來(雙腳夾緊),但從屁屁判斷八成是女孩!!!

冏了!
陳醫師說八成是男孩
李醫師說八成是女孩

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15W

肚子稍微不舒服,這週又吐了
喝喝汽水果然好多了
最近變得好愛睡覺
一放學回到家就是睡覺
晚上清醒一鐘頭後,還是繼續睡~
睡的超級熟的耶~~~

 

16W

夢到自己正在考英文(我是考生!!)

有人托我照顧一個嬰孩,是個白胖胖的男生

我把他抱在我右腳上,還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重量 ~ 好胖  
我叫他要乖乖,不要影響我考試
他真的乖巧的閉上眼睛睡覺了~

而我仍用心作答英文考卷呢!

 

17W

一直煩惱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
並非重男輕女、重女輕男

是男是女都好
是不確定感讓人想的特別多

兩位醫生檢查

有男生生殖器又像是女生

幻想著該不會兩樣都有吧??
這就糟了~~~



箭頭方向是兩枚眼睛!
頭型好明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