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典禮沒開始前,柏仁一群帶著好幾顆氣球來恭賀老師,

叫我要一一刺破,裡面有祝福的話語要送給我,

又說,在路上不慎破了一顆,有一個人的祝福飛走了。

當然,大家都好想知道飛走的是誰寫的祝福,

回到家,我跟C、妹妹、好友馬上一一刺破,

但是我不知道名單,怎麼知道是誰呢?

後來柏仁給我,我才一一對照,終於找到了飛到天空的祝福是誰了……


呵呵

柏仁,說過的話一定要履行呀,那時候還懷疑我!

進益,你的影片太正經了,嚇我好大一跳。

秀螢,老師會加油,盡快生個小Baby的。

伯泰,收到囉,也祝你一定要幸福歐。

建廷,謝謝你爲老師做的,老師也祝福你歐。

咖稱,我都不知道老師這麼偉大,把你刻成金光閃閃的大明星 重點是你是大明星嗎? ?

宛君,老師也希望你找到好人歐。

雯萱、芷晨,我看了你的美照囉,不錯不錯。

士恆,你影片拍了一小時真不敢相信,謝謝你啦。

承翰,你的祝福語中的「激情永在」真是實用 老師喜歡,謝謝你。

呼呼
~

姿穎 的祝福飛走了~~

聽說你要補100張給我,

聽了真是感動~~

我等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