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籌備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從挑選婚紗店、拍婚紗照、喜餅、餐廳、喜帖、婚禮小物、婚宴流程、婚禮音樂……
雙方討論、家長溝通、朋友建議、還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C 每天都要上班到十點多,而兩人又在台北新竹兩地,

能夠討論的時間只有假日,加上我的假日有時又是上班日,哎。

在我僅有的時間內、在C很有心的投入下,我們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

當然,身邊家人朋友學生更是功不可沒的貴人。

最受不了的應該是,每件事情我都要問過上百次,

重複確定,縱使我妹說我心中早就有答案還一直問。

我想這是謹慎。

要感謝的人很多,

謝謝妹妹幫我分憂解勞,辛苦佈置現場。

謝謝同事在我兩難時,給我意見,熱心我的大事。

謝謝學生的用力祝福,很多小地方都讓老師覺得你們好可愛。

謝謝朋友的關心、支持、鼓勵。

謝謝C比我還要關心我們的事,一點也不會不耐煩。

謝謝阿強特地從澳洲趕回來,真的很感動。

謝謝嘟嘟的美國越洋連線,聽到你的祝福好開心。

謝謝嘟嘟媽媽願意幫我拿海報去印,送給我當禮物

感謝,一言難盡……

在準備的過程,

每次感受對別人給予的祝福,心裡真的很高興,

那種溫暖是無法言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