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香甜的滋味,一向是大家抵擋不了的
~~

許多食物加上了巧克力,直覺上就美味很多ㄋㄟ~~

我也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東西,但對於一整顆巧克力我不愛~無福消瘦啊~

18C的巧克力,就家人吃吧~~ 我來欣賞漂亮的巧克力外觀也很棒!

 

記得幾年前來到這,還不是那麼多人

只是一家門市 ~ ~  有些懂得門道會來而已

買的是招牌生巧克力~~很好吃!總是一片接一片~~



還記得霏把拔送我的第二份禮物就是這家的巧克力!!
(第一個禮物是請我吃尾牙~~   還給我抽獎品ㄋㄟ!!  )

那今年有沒有啊???


 





如今已經成為很夯的一個景點啦

旁邊還有銷售冰淇淋~






座位規劃共有三區
~很貼心又寬敞舒適的座區~~很適合帶小朋友或老人家來逛逛~~

洗手間也很乾淨


 

對面也因為人潮多也賣起了大腸包小腸,生意不錯唷~

 





為了服務品質,一次只收一組客人

先抽號碼牌等~~ 等待的同時,可以喝免費咖啡唷












我不喝咖啡~就帶霏霏到處逛逛~~

 






等了幾個號碼後~
輪到我們挑巧克力了





選了一盒六顆的組合
~

口味就憑感覺選選~~

其中有一顆爆炸跳跳,裡面是跳跳糖~~好刺激啊!

門市還特地提醒我們不要咬,要整顆吃進去~~  才能感受跳跳糖的滋味

 








這些巧克力,我只吃半顆,不甜,入口即化
~~不錯唷
整個嘴裡都是滿滿巧克力香~

 .






店內的擺飾還是很有聖誕節氣氛~~







買好的巧克力還貼心的用冰袋冷藏唷






另外~~
我婆~霏阿嬤
笑起來跟霏還有些像耶~~~






霏霏本來看見阿嬤就罵罵號!!(難得返鄉~~)
過一夜後~似乎認得阿嬤囉~~
希望過年時,不要讓我太累了!  千萬別再哭了啊!!








Feeling 18度C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27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