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走到了宜蘭

就到以前沒去過的地方晃晃了

(從前的印象只有童玩節,這下年紀大了,才發現宜蘭好山好水好豐富啊~~)

 

 


羅東林場佔地很大,其中也包括好幾棟民宅

我想住在這裡的,除了可以無止盡的享用這遼闊的美景

也要習慣假日的喧鬧

 




園區分好幾個部份,有興趣的都可以去逛逛

當天也看見很多組教學活動,有老師帶隊講解自然生態

也有進行大地遊戲的,還不錯,是可以帶小孩來走走的地方~~

 

 







很多大小朋友來這裡散步~~





有一列車子可以讓遊客進去休息、拍照!





人行步道和鐵軌並行~






林木在河水上

 

 


明顯的標的物~~竹林火車站~~





霏爸也來悠閒一下~~
該輪到我替他拍個人照了







腳踏在木片上的感覺真特別~~聞到的味道都覺得好清新






我就說有小腿肌
霏爸硬說沒有~~  (眼睛是??)





硬是要我像少女一樣
緊張兮兮的走鐵軌~~
原來霏爸還活在青春
哎呀,我讓你失望了~~~






整個園區超大
要逛完可能要花上半天時間







羅東的林場肉羹很有名就在林場對面

大排長龍那間就是了



 

 



林場肉羹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
109






我們各叫一碗麵、一碗飯





外帶的等比較久~~
我們一入座肉羹也跟著上桌了~~





好貼心
外面就有賣飲料的
我們也買了仙草茶來喝~~很過癮~~~





從台北到宜蘭實在很近
哈哈,應該可以常常去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