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寒輔的尾聲,

這天,看完醫生,C說慰勞我寒假辛苦上班,決定去吃大餐囉~

非假日的午後,很悠閒,路上車子很少,

到宜蘭的一路,暢通無比,只是陽光能多一點點會更好囉~~

 

這家位在宜蘭冬山鄉的火水私坊在很隱密的地方,

還好有導航這個好朋友加上聰明的C同學,

我們才能順利到達,是有點偏僻呀~

 


有名氣的是,許多人視這地方為浪漫求婚之處,

在水中央的雙人雅座,有精製的餐點,音樂的陪伴,還有大家稱羨的目光,

好不浪漫呀,因為去的當天剛好沒人求婚,所以隱藏起來了,

可以點網頁(火水私坊)進去看看,很漂亮也很動人~

當然,價位也不可親啦!

 


因為座位有限,所以要去的朋友,要先訂位才好,有分下午茶、宵夜、正餐。

正餐有三種價目,120016002050,我們點了一套12001600的餐點,

餐點方面看的出來很用心,也很美味~




1200

義大利酒醋醃蔬菜


不知名,軟又入味的菇


酥炸磨茲瑞拉起司馬鈴薯球佐新鮮番茄沙沙


松露奶油起司義大利麵


1600

雙味維也納燻鮭魚


整顆新鮮番茄,我不喜歡番茄,但料理的不錯吃耶


柚子胡椒明太子義大利麵


法式小牛菲力佐奶油南瓜泥紅酒洋蔥,好吃,肉超級嫩的,捨不得吞下去ㄌㄟ


還有湯類,麵包,蔬菜……

感覺東西比menu上多一點,吃的很飽~

 

剛好是非假日來到這,所以下午茶結束的人潮退去後,

晚餐又剩下我們倆個,很輕鬆也有貴賓的FU

C又說像不像是我包下來的感覺呢

我想,如果你包下求婚的水中雅座,有人拉小提琴,又有煙火為我施放,

那才是真正的享受呀!



看著宜蘭夜景,落地玻璃窗映著浪漫兩人和餐桌,感覺真的超棒的。


笑容依舊,但臉有肥大的傾向,看來短時間我是瘦不下來的。


這裡的每個座位都是獨立包廂,有紅色紗簾隱約遮蔽,

所以談話或用餐都有很大的空間


到了晚上,位置更有燈光打下,好像在天堂呦


長廊加了燈光,也有不同的氛圍

 


雖然氣候不佳,但可想見夜景也是不錯的加值享受,

如果天氣好,一定更迷人。


 


門口的裝飾品

 


大門的富麗堂皇

 

感謝C,又帶我到一個幸福的地方。


宜蘭,是個好所在。
火水,是可以和諧溫馨的。
我們,三個,也圓圓滿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