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就吃了兩次普拉伯的青醬海鮮燉飯
因為實在太令我難忘了~~
所以到新竹,我就想去吃!!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青醬海鮮燉飯,我和霏各吃了一半
霏很愛吃耶^^



普拉伯在竹北有兩間
上次我們去總店
這兩次都是去高鐵店

高鐵店裝潢的好美~~很華麗
用餐氣氛很好!  座椅、壁貼、佈置都好典雅
有賓至如歸的超級享受~~







霏最近很喜歡抱娃娃
本來要把這個機器人布偶送給謙謙玩
沒想到被霏占為己有了!!






有飲料耶~~哈哈~結果是水
上次為了不給她喝過多飲料
我們就學小姑在飲料裡偷偷加水
沒想到霏喝了說  "幹嘛給我加水啊~~奇怪耶"還生氣,哈哈哈







發現是水了嗎?


















我們在等餐點上桌






好精緻的水晶燈~~我覺得普拉伯的高鐵店在裝潢上真的很用心






在這個空間裡,霏也好自在!






黑白素雅的牆面
很適合餐廳,住家這樣的話,就有點太夢幻了!






因為我到處走來走去
霏正在跟她爸說,她想去!!






兒童閱覽室,還蠻乾淨的!遊戲空間還不小






雜誌區






往二樓的樓梯
上去就是法樂朋餐廳了





終於~~
青醬海鮮燉飯上桌了
真的很好吃~~我還因為這樣去查了青醬要怎麼做
想說以後可以做來吃
太美味了,我每一口都是小心翼翼的吃~ 很怕那味道很快消逝,哈哈





霏爸點的義大利麵~~
也很讚!







好眼熟~~是巴黎鐵塔耶
就這樣布滿其中一面牆

普拉伯很適合聚餐
位置寬敞,幾乎聽不見旁邊說話聲
還有一個長桌,適合十人以上朋友聚餐!!
它現在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啦~~






總店: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03-6587070
高鐵店: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3號1樓   03-657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