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
yummy 是因為食尚玩家莎莎的介紹

看起來好好吃,又說是竹科接待外賓常去的餐廳~

當然要磨拳擦掌去瞧瞧~~

 

幫婆婆慶生也順便是霏霏收涎

那天霏仔很不穩定,所以一整個都在看她想怎樣

害我根本沒有吃飽 ~ 看著滿桌的菜,可惜啊~~

也沒多拍什麼照片,店內的照片也是在等C開車來趕緊拍拍的!

因為人多想說隨便點點應該有五千
所以定了包廂(低消5000)

不知不覺點了好多~

 

黃金豆腐,招牌必點!! 
要趁熱吃~外皮Q,內餡軟
聽說是用蛋黃混著豆腐下去做的~ 這道我覺得不錯!

 

 

脆皮肥腸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它不像外面熱炒的脆皮肥腸口感
完全沒有肥油的那個部份 
整個都是腸子,又炸的很酥脆,超級下飯!

 



蝦球
(全名忘了
也好好吃!!

 

 

鱔糊 
有點辣味,很營養的感覺
這外面比較少見
可以點來吃吃看 

 


獅子頭
 
到後來我都在忙小孩
完全沒吃到這個

 



炒花枝

 



三杯雞
有點辣,很下飯
 
 


哈,忘了什麼名字
肉質不錯

 


鐵板牛肉




包廂長這樣




店內都是以粉紫色為主
用起餐來很浪漫




這是一篇很偷懶的食記
因為沒有認真拍照
照顧小孩其實也沒辦法好好紀錄口感

整體來說
是氣氛不錯的餐廳
味道偏重口味~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yummy 私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