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先生、霏霏的爸爸,雖然你最近熱愛蘋果勝過我跟霏霏,還說這一系列的Apple都是為了我跟霏霏買的,我就姑且相信吧!情人節快樂啦!哈哈 


不知不覺情人節居然到了!

我實在是坐月子坐到太不食人間煙火

差點讓C先生躲過這個節日

(剛好假日去逛hola 挑了一個我超喜歡的東西,馬上請他買買買~)

 

說好情人節與小姑全家一起過,帶著媽媽跟霏霏

大家一起去享用美食

於是五大兩小小就去新竹的天竹園吃日式料理


 



座落在新竹昌益建設總部旁的天竹園御料理

有著高貴神秘的外觀,用餐環境也很溫馨安靜

天竹園還得過台灣視覺設計獎

服務方面親切和善

整體而言,是可以一再去的好餐廳!


【窗外看出去的昌益建設總部,很漂亮的燈光,晚上在公道五路上很難不看見它

 



餐點價格假日時有分8801200套餐

也有和餐料理每人580880

第一次吃,我們選了和餐料理880 / 1

每道菜都每人一份
樓上也有包廂 (C先生探情回報,很隱密氣氛也很好)

包廂有低消1200 / 1

 






沙拉 
鮮蝦和玉米我覺得好好吃,沾汁酸酸甜甜,C先生讚不絕口






刺身(生魚片) 
也是每種魚肉都每人一片 
入口即化,彈牙不膩,我二分鐘內就吃光光了 
C和媽媽說要慢慢吃,才是享受美食啊







吃到最後一塊 
C 捨不得放進嘴巴 
拍照留戀
看,下面的盤子都空空如也









蒸物
下一道登場的是 鱸魚 
不知道是不是外面煮的都特別好吃 
魚肉鮮甜又好嫩,幾乎沒什麼刺 
三兩口就沒了,我也是吃最快的
趕快叫媽媽學起來,回家弄來吃 


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幾乎把所有魚肉都給我 
說餵母奶要吃多一點魚






鍋物
從第一道菜上就開始在旁邊點火加熱
本來以為是一道簡單的菜
擺到面前時
才發現火鍋裡的魚肉實在是太好吃了
好軟好新鮮又很Q
還有像是冬粉一樣的透明Q條,湯頭也超棒
我一個人就喝了3






就在吃飽喝足時
悄悄上了一道烤物
真是色香味俱全
烤魚本來就很吸引人了
這烤鯖魚好香顏色又漂亮
這次換成  世上只有先生好
C 說他那份給我吃,我怎麼可能搶過來呢?他都比我瘦了耶!!!  哎




鐵板
牛肉煎的剛剛好,不硬也不軟
旁邊的馬鈴薯,大又實在
除了主食,菜跟蓮藕也很好吃




最後是甜點
鳳梨意外的好吃,小姑還問店員鳳梨哪裡買
另外,巧克力超級好吃的
很濃的巧克力口感,但不甜
連不愛甜食的媽媽都說好吃





昌益總部大樓




天竹園店內的佈置







一整頓下來 
霏霏都很識相的睡覺 
直到我們吃完了 
才吵著要ㄋㄟㄋㄟ 
真是乖







 霏霏  肚子餓三部曲
嘴先 ㄌㄨㄚ ㄌㄨㄚ ㄙㄨㄡˊ 
受不了的時候 就快要哭出來
趕快補上ㄋㄟㄋㄟ就沒事了



【最後,我好想知道1200的套餐還多加了什麼啊?    霏霏的爸你有聽到我的呼喊嗎?   呵】 




天竹園御料理
新竹市建中路158號
訂位專線 03-572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