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最後一天,托婆婆的福氣,生日快樂
我們又去夏慕尼報到啦~~~ ya!
最棒的是,我們有六個人,可以點不一樣的餐來吃。

光回想,口水又不自覺流下來了 
太! 好! 吃!
價錢不便宜,一份套餐要980,人還是絡繹不絕呀
上次大致介紹過夏慕尼的開胃菜、沙拉、湯品,這次重點放在鐵板上的肉類。 

總共點了兩份香蒜牛肉、法式小羊排、鴨胸、牛肋眼,松阪豬肉!
 
廚師很有架勢的開始表演了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的其中一樣︰磨菇烤田螺
 
我以為像是洋蔥的烤田螺一樣,一顆顆排放在六個洞的容器裡, 
原來是蘑菇裡面挖開,再把田螺放進去,在鐵板上加熱,烘烤。



取用時建議用刀子把中間切開,這樣兩種味道都可以巧妙的融合在嘴裡,
 
我覺得好特別~加上醬汁也不錯,香菇本身有甜味,田螺一點辣,配的剛剛好。



軟殼蟹沙拉
 
整隻都可以吃進去,外殼酥脆,蟹肉飽滿,很值得品嚐的一道菜。


法式小羊排
 
師傅先去掉骨頭,讓它放在旁邊繼續烤。

羊肉在鐵板上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 
吃進嘴裡,入口即化,有牛肉的口感,但又沒那麼扎實,鬆軟鹹甜。

最後享用羊排~好甜好香
接近骨頭的肉也有嚼勁
 

鴨胸肉 
先把皮烤焦烤熟,發出肉香味~

開始煎炒厚肥的鴨胸用, 
我以為鴨胸還好而已,果然肉不可貌相,它榮登我心中第一名寶座,打敗了香蒜牛。 
海鹽侵入新鮮焦燙的肉質裡,非常好吃! 
不僅味覺滿意,用看的也覺得很美味,皮很脆又香不油不膩!

淋上酒(師傅有介紹,講太快了,記不起來,大概都是水果酒的一種 


一塊塊鴨胸肉~



鴨胸肉可以搭配炒過的蘋果,一邊香,一邊酸,有清新口感。
 
 


松阪豬肉

這豬肉跟外面的吃起來大大不同, 
肉異常的Q,像是龍蝦肉的口感,


在嘴巴裏面跳舞,一不小心還會在牙齒間彈來彈去,
 
很棒,好吃!
也可以搭配青蘋果(微酸)

香蒜牛肉上次令我讚不絕口
也很期待師傅巧手下的牛肉呀

 一樣啦!!
搭配烤焦的蒜頭,讚

十月的夏慕尼同樣給了我們很好的夜晚~



夏慕尼的美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