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那個誰誰誰的福,吃大餐囉,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呦乎~ 
在無數個人吃過王品牛排後,我也嚷嚷著要吃。 
好吧,結束漫漫長眠後,也該祭祭空一天的五臟廟。

C
選的是台塑牛排,北美去骨質軟,另也有嚼勁有骨的選擇, 
角度關係,其實肉不小歐。  


我選擇羊小排,超級美味,加了檸檬汁也是很棒的口味


王品的服務真的沒話說,輕聲細語又溫柔,
 
吃到一半,還幫我們合照送我們。 
食材也很精緻,好吃。 

▼ 水果莎拉


▼ 鮭魚莎拉


▼ 招待的雞尾酒,C不能喝,我可以喝兩杯


吃飽喝足,上甜點前來一份水果


甜點部分,我們兩個都選擇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溫巧克力甜而不膩,搭配冰淇淋口感相當好。 

▼ 第一名的甜點
  (把蛋糕切開 巧克力會衝出來  太好吃了)

▼ 因為紀念日所以又招待我們一個小蛋糕,真的吃不下了,超級飽。 
 

 

第一次(希望還有第二、三次)用餐完的感想就是 
服務態度佳,很細心周到,氣氛也OK, 
東西也很美味,吃的有點撐就是了。
哇哈哈 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