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忙的事很多(有沒有不忙過?)

都是有關於回憶的!

也慶幸平時有寫日記、遊記的習慣

讓我不至於憑空想像、心煩意亂

這又讓我興起還是每個月記錄一下日常瑣事的念頭~~

再忙碌,也要反省(記錄)一下每天發生的事囉

 

324 (
今天去看電影~~飢餓遊戲 
看電影的時候好緊張 
我跟霏爸要了爆米花~~忽然很想很想吃 
隔天就看見新聞說 
爆米花可以抗老化!! 
吃的沒錯唷~~ 
開始期待飢餓遊戲的第二集!!

 

323 (
妹夫他們從義大利回來了 
果然行李箱快要爆掉!! 
義大利的三月天氣很好 
她都快要曬出斑了!! 
然後,家裡又開始熱鬧了!!!

 

321 (
來推薦一位很厲害的皮膚科醫生 
三重的江幸蓉 
我的臉又長出粗粗癢癢的東西 
給醫生看了之後,擦藥就好了耶 
這並正已經困擾我半年了!! 
是說我也太晚就醫了!

 

317 (
今天看了電影,龍鳳大換胎 
超級好笑的!!一人分是兩腳的劇情總是特別吸引人 
情緒敏感的人往往需要被關心 
切記啊

 

314 (
煩死人的問題一直在心中圍繞 
揮之步去 
怎麼人生中有那麼多憂心的啊 
看來這陣子都這樣 
這讓我很沒力氣寫網誌說

 

313 (
妹妹和妹夫去義大利蜜月了
依她的戰力應該可以搬一拖拉庫的東西回來!! 
家裡少了兩個人也覺得怪怪的!

 

311 (
這天是我家大妹大喜日 
很多人非常驚訝,因為她很低調啦~~ 
全家都忙翻了 
結婚就是這樣 
忙完後又是平凡幸福的日子~



31 ()

結束228假期

大家回到現實的生活,努力打拚

學生則是回到學校,昏昏欲睡,呵呵

恭喜好同事在昨天229這個特別的日子,產下人生中第一個寶貝

接下來的哺育階段辛苦了~~要加油,媽媽這個職業可不是人人都有辦法經歷的!

 

32 ()

緊接著要趕五十周年校刊文章

我詞窮了

不知道想寫的可不可以寫

可以寫的又覺得噁心巴拉

今天看見一句話,就這樣吧!寫下自己的心就好~~

 


33 (
出來混,欠的就要還~~ 
沒辦法227放假了,今天就該補課 
還好我星期一的課不多,至少有些週末的FU 
今天也去看了好友的寶貝女兒,小小的嬰兒很可愛!! 
母親真的很偉大!!  大家要孝順啊 


放學後,和霏爸帶霏去何嘉仁書局
 
結果在去的車上就睡著了 
我們只好看看京阪神的書,快要離開何嘉仁時,霏才醒!  
故意的???

 

34 (
主要行程就是去東區的 
花栗鼠繪本館,霏很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